爱情的滋润让沃兹回勇 大卫·李变暖男悉心呵护她

艾登06-04 15:0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艾登报道

2015年9月28日,在世界前十中已经待了290周的沃兹尼亚奇正式跌出这个代表着世界女网最高水平的精英行列。没有像之前几次跌出前十后很快就杀回来那样,这一次沃兹用了近两年的时光,才在上个月的5月15日重新回到那个她熟悉的行列。

法网从来不是沃兹尼亚奇擅长的,从2007年首次参赛至今,她在罗兰加洛斯的最好成绩不过是2010年杀进过一次8强,其他时候她走得最远的时候是第三轮。所以,现在已经杀入第四轮的沃兹尼亚奇其实已经创造了她在法网的个人历史第二好成绩。若能战胜库兹涅索娃,她将追平自己7年前创下的法网历史最好成绩,进一步巩固自己的世界排名。

前不久,沃兹尼亚奇的前男友麦克罗伊已经正式完婚,开始了人生的另一个阶段。和麦克罗伊分手后,沃兹尼亚奇沉沦了很长时间,此间她虽然和NFL球星瓦特传出过绯闻,但沃兹始终没有证实承认过对方是其正式男友。今年情人节,沃兹尼亚奇公开和大卫·李的恋情的时候,外界普遍为她开心,这个曾经在爱情里受过伤的女人值得一个好男人来呵护她。

已经结束了本赛季NBA比赛任务的大卫·李本次全程贴心陪伴沃兹征战法网,无论是球员包厢还是场下,大卫·李都对沃兹表现得呵护有加,甚至有外界开始揣测:去年沃兹尼亚奇低迷到甚至一度要跌出世界前100,不要说重返世界第一了,重返前十都看起来遥遥无期,却在去年底触底反弹,今年一举重返前十。这一切会不会是和大卫·李的甜蜜恋情促使她“回春”的呢?

恋情的甜蜜是不是沃兹复苏的促进剂,我们无从猜测。但沃兹尼亚奇在过去两年中尝试过改打法、换教练,并聘请了曾担任过小威和阿扎的陪练的巴金加入自己的团队,可见她从未放弃过重返顶尖的追求。

前段时间,因为不支持莎娃获外卡,沃兹曾被莎娃经纪人埃森巴德嘲笑想趁小威、莎娃等人不在时在大满贯“捡漏”。埃森巴德这话说的不地道,所以他后来有道歉,但对这些年一直致力于追求大满贯冠军的沃兹尼亚奇来说,这次法网也许确实是为数不多的好机会,虽然场地类型不是她所擅长,但谁能保证奇迹不会发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