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炮轰主帅是懦夫 沙尔克04今夏将迎来阵容变革

江子阳06-05 13:4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江子阳报道

种种迹象表明,这个夏天的沙尔克04将会迎来巨大的变化,球队本赛季的糟糕表现将会促使阵容发生大的调整,这对于主帅魏因齐尔来说也将是最后的机会。就在最近,沙尔克04已经有球员跳出来炮轰魏因齐尔,这便是目前正在跟随乌克兰国家队比赛的科诺普良卡,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公开指责魏因齐尔是懦夫。

科诺普良卡是在去年夏天从塞维利亚加盟沙尔克04,花了俱乐部1250万欧元。如今科诺普良卡在球队里已经没有了位置,他怒斥魏因齐尔是胆小鬼,“我不想沉默,反正他也不会在球队再呆很长时间,否则沙尔克04就得降级。”德国媒体透露,此前魏因齐尔已经告诉科诺普良卡,后者在未来的沙尔克04不会有前途,魏因齐尔对于乌克兰人不参与防守很头疼,科诺普良卡本赛季也只在德甲获得一半的出场机会。

尽管对于教练的决定,科诺普良卡必须尊重,但他还是一肚子怒火,“他说我最好去找一家新的俱乐部,我的回答是:你给我听好了,你真觉得自己留在沙尔克04的日子会比我更长么?当你要赶走一位千万欧元加盟的球员,就必须给出详细的解释。”如今沙尔克04的压力确实很大,中场迈尔已经明确拒绝了俱乐部开出的新合同,受到拜仁关注的戈雷茨卡能否留下来也还是未知数。

当初沙尔克04花了大价钱从奥格斯堡请来了魏因齐尔,如今他不得不和俱乐部高层一起分析本赛季究竟出了什么问题。经理海德尔之前也明确说过,沙尔克04的变化在几乎所有方面都已经开始,可偏偏没有体现在球场上。球队本赛季丢球还不算多,40个失球是防守第四好的球队,可是进攻却总是乏善可陈,面对对手的密集防守总是毫无办法,定位球战术只打进七球排名德甲倒数第二。沙尔克04在本队半场有太多次犯规,很少能够断球成功发动反击。

魏因齐尔认为,沙尔克04赛事密集,很多时候都需要一周双赛,因此没有足够的时间贯彻教练的战术安排。球队的伤病也严重影响到战术力,比如前锋恩博洛和亨特拉尔,以及后防核心纳尔多的受伤。此外像舒波·莫廷这样的球员尽管有不错的个人能力,但是始终没有和球队很好融合,沙尔克04看起来更像是一群散兵游勇。

但是人们也很自然会质疑魏因齐尔的训练质量究竟如何,是否正确评估了球员的实力,找到合适的战术阵型。魏因齐尔承诺未来会更多和球员沟通,俱乐部也要求海德尔和魏因齐尔不能再各自发声,科隆在这一点就堪称楷模,体育主管施马特克和主帅施特格尔关系就非常好。沙尔克04准备在这个夏天投入2500万到3000万欧元,寻找一些有潜力的年轻球员,同时还需要加强后腰位置的实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