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帕莱蒂飞赴南京将执教国米 高层:他是唯一选择

陈硕麟06-06 20:2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在斯帕莱蒂乘机飞抵中国会见苏宁高层之后,国际米兰新任主帅的谜团也就此水落石出。

原本罗马前主帅就是国米选帅名单上呼声最高的一人,昨天斯帕莱蒂被人发现在马尔彭萨机场候机,面对媒体的询问,斯帕莱蒂大方承认了自己的下一站就是蓝黑军团:“我很高兴能成为国际米兰的主帅,时间拖得有点久了。我们接下来还需要办一个新闻发布会,按照正常程序办妥一切。有关签约的事项已经没问题了,我们还握了手,大家办事都比较传统。”

根据多家意大利媒体的消息,斯帕莱蒂会跟国际米兰签约两年,年薪则是400万欧元。在蓝黑军团意大利人还会见到自己的一些老熟人,比如萨巴蒂尼,在马尔彭萨机场接受采访的时候斯帕莱蒂也夸赞了自己的前同事:“他是个好人,工作能力也强,这样一切就变得很容易。”

斯帕莱蒂此行是由国际米兰体育总监奥西利奥所陪同,后者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了对斯帅出任国米新任主教练的认可:“事情已经谈得很清楚了,我们只考虑他一个人。现在只差官方宣布,他会去南京跟老板见面,证明自己在7月有能力让国际米兰重新回到伟大的道路上。”

奥西利奥在采访中两次表示,球队除了斯帕莱蒂之前并没有跟其他任何一名主教练有过接触,斯帕莱蒂就是球队下任主帅的唯一选择。如果真如其所言,那么双方在早前或许就已经对国际米兰下赛季的发展思路有了规划。按照《米兰体育报》的报道,斯帕莱蒂将会带上自己多名罗马时期的旧部前来蓝黑军团,而国际米兰下赛季的集结时间被定在了7月3号,经过一段时间准备后,球队将飞赴亚洲参加季前的一系列商业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