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吐槽大会6.6】:明年全明星 输球集体做俯卧撑?

杨林06-06 21:44 体坛+原创

    又是没有比赛的一天。不过就在骑士和勇士双方备战总决赛第三场时,我们发现了一个惊人的秘密,那就是骑士首发得分后卫J.R.史密斯在今年总决赛中突然好像变了个人,两场打完场均怒砍1.5分,最要命的是什么,在他的防守之下,勇士球员加起来11投10中,命中率超过90%!这已经不能用低迷来形容了,这完全是失了智啊!

    新闻链接:进攻失常防守也成漏洞 JR防守时对方命中率超九成

    吐槽君:哎!你还别说,还真是这么回事!但是虽说效果一样,但是我还是很担心你的人身安全,让德雷蒙德·格林背身单打扛你一下,你是不是就直接倒地然后赛季报销,直接宣布退役了?

    吐槽君:谁说不是呢!你就是让我在篮下上11次空篮,我也不能保证上进10个、只上丢1个啊,何况是对抗那么激烈的投篮呢!J.R.这防守不禁让我们怀疑,他到底是不是勇士派来的卧底……

    吐槽君:哎!你他娘的还真是个人才,最近两场欧文被防的够呛,命中率只有4成,既然J.R.防守之下对方命中率高达90%,于是骑士在第三场准备了这样一个策略——在库里防守欧文的同时,作为队友的J.R.果断上去包夹欧文,之后欧文果断选择出手,那样投篮不就是妥妥的了吗?

    吐槽君:严重怀疑JR是骑士中出的叛徒,原来库里和杜兰特打得这么好并不是勇士赢球的主要原因,加上JR的反间计,里应外合搞得骑士全队很被动啊。

    吐槽君:哎!你这就对了嘛!大家都跟这哥们学学,学学这种自我安慰的“阿Q精神”,JR不就是打得很垃圾吗?一场挂零蛋是吧,下一场他肯定不会再拿更少的分了,因为他已经拿到最少的0分,你也不会因为他而更伤心了,因为他只要得分就算是进步,这样想想是不是痛快多了?

    今天NBA总裁萧华表示,由于最近几年全明星赛观赏度太低,球员们都像放牛一样在场上闲逛,丝毫没有任何竞争性,所以将在明年全明星期间做出一些改革,可能会增加某些新项目之类的,此消息一出,我们体坛的网友们就开始大开脑洞了……

    新闻链接:5点支招全明星改革:球员挑选队友 破例设置4分线?

    吐槽君:哈哈哈,这不就是今年全明星吗?主场作战的“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拿下全明星MVP之后,国王送给他一名全明星——好基友考辛斯,明年接着这样搞?我看行,估计到时候为了争MVP在场上得打起来……

    吐槽君:可以可以,让刚退役的我科、邓肯、加内特,还有艾弗森、麦迪这几个都来,看看他们状态保持的怎么样,这个如果有的话,绝对收视率不输全明星正赛啊,因为这些人都是我们的青春~

    吐槽君:哈哈哈,这个哥们把野球场上的套路搬出来了,不过也挺新鲜的,无论东部还是西部输了,看着一群百万富翁甚至千万富翁趴在同一块场地上一起做俯卧撑,这画面太美我不敢看啊哈哈……

    吐槽君:这个也可以,金钱刺激比那些惩罚措施有效多了,毕竟没人和钱过不去,重赏之下必有勇夫嘛!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史密斯  /   骑士  /   勇士  /   NBA  /   NBA吐槽大会  /   NBA总决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