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男篮经历动荡之夏 下一个离队的会是谁?

季孟年06-07 13:5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北京时间6月7日,多家媒体都爆料北京男篮将会在近日更换主教练。希腊人洛安尼斯将会成为北京队的新主帅,而功勋教练闵鹿蕾则将成为球队的总教练。从赛季结束到现在,北京队的动荡还依旧在继续。

而这一切,都是源于球队管理层最初的地震。北京时间3月31日,原先的球队常务副经理袁超离任。秦晓雯成为了这支球队名副其实的掌门人,在她上任之后,北京队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

改革的第一步,便是放弃马布里。在上个赛季结束了之后,有关老马的去留问题就众说纷纭。马布里方面一再表示他希望继续为北京队效力,但是,北京队的新管理层似乎不希望继续与老马续约。而在北京时间的4月22日,首钢方面召开媒体通气会。在通气会上,北京队官方宣布将不会与球队功勋外援马布里续约。

在老马离队之后,首钢新管理层的运作还在继续。其后,他们聘请了前辽宁男篮总决赛严晓明。而在北京时间今天,又有新闻爆出球队将会聘请前中国男篮助理教练洛安尼斯作为球队的主教练,而闵鹿蕾则将在下个赛季出任球队总教练。

在这则消息被爆出不久之后,首钢男篮方面就发布了官方声明。他们表示,球队最近的确在接触洛安尼斯,并会在最近邀请他进京来商谈加盟事宜。

熟悉CBA的朋友们都知道,球队的总教练大多都是虚职。一旦洛安尼斯真的和球队完成签约,闵鹿蕾改任总教练,北京篮球无疑要走向一个新纪元。

事实上,除了马布里和闵鹿蕾之外,之前网上还曾经传出过北京队希望对球队的现有阵容进行进一步的调整。从首钢管理层之前的运作来看,这些传言也很有可能变成现实。或许,北京队动荡之夏还会继续下去,下一个离开这支球队的人,又会是谁呢?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CBA  /   北京首钢  /   闵鹿蕾  /   马布里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