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蒂与罗马高层沟通陷僵局 双方都不愿迈出第一步

陈硕麟06-07 19:4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在告别罗马之后,托蒂并未公布自己的下一站,之前在接受意大利杂志《谁》采访时,狼王表态自己并不一定会直接选择退役。而正如大部分人所了解到的,目前意大利人面前有两条路:要么退役进入罗马管理层,要么去美国投奔内斯塔,在后者手下继续自己的球员生涯。

罗马之前许诺给托蒂一份6年的合同,让他进入球队管理层,但狼王究竟负责什么样的职务却一直没有什么确定的说法。《晚邮报》则透露,俱乐部主席帕洛塔一开始托狼王的朋友探他本人口风,询问其是否有意愿担任罗马俱乐部全球形象大使,但这样的一个角色实际上托蒂并不喜欢,狼王更希望担任一些有实权的职务,而非挂着一个形象大使的虚名。

高层是这样一个态度,托蒂自己目前也不想就此事做过多纠缠,在接受杂志采访的时候,他明确表示自己现在还在跟妻子享受放松时光:“其他的事情以后再看吧。”其实之前所谓的那份时长6年,年薪为60万的合同本身就略显应付了事,毕竟目前罗马俱乐部高层已经过于饱和,在巴尔迪尼、甘迪尼、巴尔迪索尼以及蒙奇之间,也很难安排一个真正适合托蒂的管理层角色。

目前帕洛塔和托蒂之间的沟通陷入僵局,而主要的原因在于双方谁都不愿意迈出沟通的第一步。托蒂想继续踢球,但他也明白,如果真的跑到其他球队继续踢球会影响自己在赛季末告别罗马时所留下的从一而终的完美形象。但帕洛塔本人也有着自己的考虑,首先他本人长期在美国,跟托蒂的沟通本身就不顺畅。俱乐部高层本身没有适合托蒂的位置,继续跟他续约又将在经济上继续拖累球队。想办法将托蒂“请”出罗马俱乐部?美国人恐怕更不敢想,鉴于托蒂的威望,帕洛塔采取强硬措施,最后砸的只能是自己的脚。因此他现在面对这个问题,多少也是束手无策。

一来二去,蒙奇很有可能成为处理这个问题的最后人选,西班牙人新近加盟俱乐部管理层,从某种意义上来看就是来处理托蒂这一遗留问题的。在跟帕洛塔沟通之后,蒙奇或许会代表俱乐部直接跟托蒂进行沟通。西班牙人或许从目前的困局中另辟蹊径找到一些解决办法,比如效仿皇马,让托蒂去执教球队青年队,日后说不定又能在足坛成就一段齐达内式的佳话。但在双方真正开始会面之前,一切也都只能是猜测。

托蒂  /   意甲罗马  /   帕洛塔  /   蒙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