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伊斯替身2000万去多特 邵佳一前东家将从中获利

江子阳06-08 17:3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江子阳报道

一切都在意料之中!本周三,多特蒙德终于官宣了德国U21国脚,来自弗赖堡的球员菲利普正式加盟的消息。这位23岁年轻人在本赛季的表现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他与多特蒙德签约五个赛季到2022年夏天,而他的转会费更是高达2000万欧元。由于德国杯决赛膝关节十字韧带部分撕裂,罗伊斯将至少休息四个月时间,面貌同样英俊的菲利普来得正是时候。

多特蒙德体育主管佐尔克感到很自豪,“我们非常高兴得到一位在国内外受到追逐的球员,他的能力非常全面,射门能力很强,而且有着灿烂的未来。”菲利普为了能够完成转会,特意请假从备战U21欧青赛的集训地来到多特蒙德,“这是世界上最伟大的豪门之一,能够为多特蒙德效力,对我来说是莫大的荣誉。”

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成为发布会的话题,就连菲利普自己都觉得这一数字实在是太高了,“一方面我作为球员会觉得是莫大的荣幸,但另一方面这实在是太多了。”菲利普表示,多特蒙德在自己眼里始终是最令人激动人心的球队,而他在本赛季的表现同样给人印象深刻,完成9个进球和3次助攻,帮助弗赖堡这支升班马球队最终获得联赛第7名。有意思的是,正是多特蒙德在德国杯决赛击败法兰克福,才确保了弗赖堡可以替补参加欧联杯资格赛。

就在几天前,菲利普还表示转会的可能性是五五开,但是佐尔克和多特蒙德总裁瓦茨克最终成功劝说菲利普加盟。对于弗赖堡来说,这是赛季结束后损失的第二位明星球员,此前定位球专家格里福,已经以700万欧元的价格去了门兴。而菲利普2000万欧元转会费也不是全部属于弗赖堡,当初他从科特布斯加盟球队,转会条款规定了未来出售球员的10%分成,因此目前在丁级联赛的科特布斯也将得到200万欧元,而球队下赛季的预算一共才只有130万欧元。

菲利普也在亮相仪式上特别感谢了弗赖堡这些年对自己的培养,他才会有机会开始踢上一线队比赛。对于多特蒙德来说,菲利普已经是球队新赛季引进的第四名球员,此前勒沃库森后防核心托普拉克、门兴的中场达胡德以及巴黎圣日耳曼的法国U18队长扎加杜先后加盟球队,新帅博斯手下的确是猛将如云。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