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中资米兰今夏第三签 狼堡R罗1800万欧加盟

程前06-09 01:4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程前报道

在中资入主米兰后,红黑军团已经连续签入比利亚雷亚尔后卫穆萨基奥和亚特兰大中场凯西,而在北京时间周五凌晨,AC米兰又官方宣布了今夏的第三位新援——24岁的沃尔夫斯堡边后卫里卡多·罗德里格斯。R罗同红黑军团签约至2021年6月30日,据德媒透露转会费为1800万欧元,此外还有最高400万的浮动费用,年薪300万欧元。

早些时候,罗德里格斯已经抵达米兰,接受俱乐部的体检,AC米兰俱乐部官方发推:“R is coming!”背景色也由狼堡的绿白变成米兰城的红黑。之前在机场被媒体和球迷问到转会米兰的相关事宜时,瑞士左后卫就已经袒露心声:“是的,我现在很开心,但目前还没和主教练有过交谈。”

自从2012年从苏黎世加盟沃尔夫斯堡以来,R罗为德甲球队总共出场149次,打入15球,并有25次助攻,而且传球精准的他还有一脚不俗的任意球功夫。在瑞士国家队,他也是球队攻防两端的核心人物,尤其在世界杯年后,他成为欧洲各大豪门追逐的目标,不过由于近两年沃尔夫斯堡成绩的不稳定,R罗的成长势头也缓慢下来。但考虑到队中的边后卫德西利奥很可能选择离队,R罗的到来无疑加强了红黑军团的防线实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