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帅全权接手北京队 全运会将成雅尼斯首次大考

季孟年06-09 14:2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北京时间昨天,就曾经有媒体披露北京队的新帅雅尼斯将会率领着球队征战全运会。而在今天,首钢男篮官方也是确认了这一消息——雅尼斯将会率领着北京队征战今年进行的天津全运会。

作为北京男篮的前任主教练,现任首钢篮球俱乐部总教练,闵鹿蕾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道:“从今天起,球队的训练、比赛等等一切工作都由雅尼斯先生全权负责。”这也就意味着,雅尼斯将会率领着北京男篮出征今年夏天的天津全运会。

在之前的全运会预赛之中的,北京队从附加赛之中突围,拿到了最后一张晋级全运会决赛阶段比赛的门票。对于这支球队来说,能够获得这样的成绩已经非常不易。但是,全运会毕竟是四年一届的大赛,各地体育局都对此非常重视,北京队自然也希望能够获得一个好名次。

目前,全运会的分组已经确定。其中,广东、八一和上海处在A组,而辽宁、新疆和江苏则处在B组。根据规则,东道主天津队有权利选择进入到任意一个小组之中,而在天津队确定了组别之后,北京队就将自动进入到另一个小组之中。

对于北京队来说,不论是进入到A组还是进入到B组,他们所面临的局面都非常困难。从阵容上来看,虽然北京队也坐拥翟晓川、方硕、孙悦等等国字号级别的球员,但与辽宁、广东等队相比,的确有着不小的差距。想要从小组之中突围,争取更好的成绩,并不是一件容易事。

不过,新到任的教练雅尼斯还是对这支球队自信满满。在谈到球队之中国内球员的时候,他说道:“我对中国球员有着百分之百的新任,我始终相信他们不应该是球队的配角,而应该是球队的核心。我期待看着这些球员成长,并且收获成功。”

今年9月,全运会的篮球比赛就将在天津鸣锣开打。距离这项赛事开始已经只剩下大约三个月的时间了,用时间紧任务重来形容北京队目前处境丝毫不为过。而对于雅尼斯来说,这也是他担任北京队主教练之后的第一次大考。不知道他是否能用好成绩,来回报球队管理层的信任。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CBA  /   北京首钢  /   全运会  /   雅尼斯  /   闵鹿蕾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