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ot考虑上线锦标赛 冠军玩家可获点券

熊二06-09 15:27 体坛+原创

据Reddit网友splendidG00se称,近日他收到了Riot的用户调查问卷,里面询问了他是否愿意接受在游戏中上线定期举办的锦标赛模式。

据悉,该模式主要在周末举办,每半个月举行一次,锦标赛从周五开始一直到周日,最后获胜的玩家将会获得点券奖励。

该网友同时将调差问卷的截屏发了出来: 

问卷中写道:Riot正考虑在英雄联盟游戏中上线每两周举办的锦标赛模式,任何玩家都可以参与进来。所有参与玩家将会被分到不同的组别,分组的模式类似于现在的排位段位系统。

Riot考虑在周末举办该锦标赛,如果玩家想参加周六的比赛,那么他们就需要在周五的比赛中获胜,同理,如果玩家想参加周日的决战,那么周六的比赛也不容有失。从难易程度上来说,周六的比赛会比周五的艰难,而周日的比赛将是最后的挑战。

想象一下每次锦标赛会有500支队伍参加,最有可能赢下最终冠军的队伍将会是在该分组中排名最高的队伍。举个例子:要想在在锦标赛黄金组获胜,那么队伍需要拥有最多该模式中黄金一的选手。

奖励的点券数量会随着比赛的进行而逐渐增加,周五的比赛胜者会奖励至少750点券,周六的是1250,到了周日的比赛就至少是2000点券。

不知道广大召唤师有没有兴趣?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