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吐槽大会6.9】:汤神明天爆发抢走总决赛MVP?

杨林06-09 21:45 体坛+原创

    昨天勇士和骑士的第三战,今天再来看依然是槽点满满。昨天骑士先发内线特里斯坦·汤普森在20多分钟出场时间之内,1次出手没有命中,砍下0分的同时,只抢到3个篮板。总决赛球队的首发内线交出这样的数据,引发了TNT评论员、名宿巴克利的强烈不满,他甚至直言:“昨晚汤普森的得分和坐在演播室里的我一样多。而且你别看我现在又老又肥,就算把我放到场上20分钟,我也能抢到三个篮板。”这一波嘲讽满分啊。

    新闻链接:巴克利怒喷TT:现在我上场20分钟 也能抢三个篮板

    吐槽君:哎!这个回应可以,像是汤普森能说出来的话,你说我没得分,那我就说你没戒指,这样看来,没戒指确实有点吃亏啊。

    吐槽君:哈哈哈哈,你这脑洞可以的!笑话人家德隆是吧,那我问问你,保罗老师,您摸到西决地板了吗?在西部决赛期间您又拿了多少分呢?

    吐槽君:从去年的哈登,再到今年总决赛的汤普森,我觉得联盟6月份的颁奖季应该增加这样一个奖项——总决赛最佳防守球员奖,今年来看的话,这个奖应该给卡戴珊,没啥悬念了吧?

    吐槽君:不说别的,就算巴克利现在跳不起来,也跑不动,在场上打20分钟,只靠卡位也能至少拿三个篮板啊,你看身高1米91的库里,扣篮都费劲,还能在第三场怒摘13个篮板,我相信巴克利爵士仅仅依靠他的吨位和大屁股,就可以完成三个篮板的任务。

    昨天汤神算是彻底回来了,投进6个三分,狂砍今年季后赛新高的30分,赛后汤神父亲“老汤神”和名宿杰里·韦斯特齐夸汤神性格好,而且只关心赢球不惦记别的。好是好,但是夸人家性格怎么听起来像是来相亲的?

    新闻链接:克雷父亲:儿子只关心赢球 在勇士就像沃西在湖人

    吐槽君:很多人都在怀疑,杜兰特来了之后汤神是否有些不开心,虽然别人都不这么认为,但是我能看出来,曾经最亲密的搭档库里被刚来的杜兰特“抢走”,俩人整天在一起训练,而且整天互相夸对方,这样明目张胆地在自己面前“秀恩爱”,失去了曾经的他,这球打得还有什么意思?

    吐槽君:汤神他爹是状元是吧,总决赛MVP是吧,在我球爹面前都是渣渣,我可是单挑打爆乔丹的人。而且你夸儿子的方式也不咋地啊,大胆一点,思想解放一点,想怎么夸就怎么夸,我觉得我儿子比库里强多了,你觉得呢?

    吐槽君:哈哈哈哈,儿子就像湖人当年的沃西,你考虑过沃西大大的感受吗?

    吐槽君:朗佐:老爸,你看看汤普森的爸爸,人家夸儿子夸得很合理,你再说我比库里牛逼,我感觉下赛季可能要被他打爆了……

   吐槽君:我去!原来是这个意思,虽然他说沃西有时候是球队的第三人,但是在1988年,沃西拿到了当年总决赛的FMVP,这和汤神极其相似啊,现在他可以说是库里和杜兰特之外的球队第三人,难道明天汤神会再次爆发,今年以球队第三人的身份拿下总决赛MVP?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NBA  /   NBA吐槽大会  /   NBA总决赛  /   克雷  /   巴克利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