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教练动态(上):霍村续约少帅 药厂锁定新教练

江子阳06-09 17:3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江子阳报道

本周五,看上去应该是波澜不惊的一天,德甲球员们早已经开始享受假期。谁能想到,就在这一天,德甲接连传出和教练有关的重磅消息。霍芬海姆和29岁的少帅纳格尔斯曼以及经理罗森续约,勒沃库森即将锁定新帅赫利希,沙尔克04将要炒掉魏因齐尔,萨尼奥尔则将正式成为拜仁的助理教练!

霍芬海姆与纳格尔斯曼续约

纳格尔斯曼的合同本来到2021年夏天,他是在2015-16赛季球队处于降级泥潭,荷兰老帅斯蒂文斯以健康原因为由辞去帅位后,临危受命成为霍芬海姆主帅。从此球队就面貌一新,不仅成功留在德甲,甚至还在本赛季冲到第四名可以参加下赛季欧冠资格赛。纳格尔斯曼重用年轻球员,霍芬海姆已经打上了属于他的攻势足球烙印,他也一下子成为很多球队竞相争夺的目标,其中也包括多特蒙德。

对于很多强队抛出的橄榄枝,纳格尔斯曼表示肯定在下赛季继续留在霍芬海姆。但这对于俱乐部来说肯定是不够的,于是霍芬海姆提前和纳格尔斯曼续约到了2021年夏天。同样年轻有为的经理罗森,则续约到了2020年。俱乐部总裁格里希称赞说,这两位凭借专业能力、耐心、开阔的视野和坚持,为俱乐部所取得的成功做出重要贡献,使俱乐部在财力有限的情况下打造了一支成功的球队,攻势足球让整个德国足坛振奋,而且第一次成功进军欧战。纳格尔斯曼表示:“我在这里感受到很大的兴趣和快乐,可以迎接未来的挑战。续约也将成为我们未来前进道路的重要里程碑,是俱乐部传达的重要信号,证明了无论是球队还是管理层都将会稳定持久发展。”

38岁的罗森之前也引发一些俱乐部的兴趣,他已经在霍芬海姆工作长达八年时间,从2013年开始负责一线队工作,此前长期从事青训营的事务。如今罗森确定留下来,他将会在未来和纳格尔斯曼继续合作,曾经担任德国队助理教练长达八年时间,后来短暂出任德国足协体育主管的弗利克,也将从下赛季开始为霍芬海姆工作,组成俱乐部强大的管理三叉戟。

霍芬海姆在留下纳格尔斯曼和罗森之后,也将继续努力引援。不来梅国脚格纳布里已经确认将会启动800万欧元的解约金条款,只是前往哪支球队还没有确定。格纳布里正在跟随德国U21青年队备战欧青赛,他的目标是去一支欧战球队。种种迹象表明,霍芬海姆将会是格纳布里的选择,他希望在纳格尔斯曼手下踢球。至于拜仁,这对于格纳布里来说为时过早,他肯定不愿意那么年轻就枯坐拜仁替补席。

勒沃库森锁定新教练赫利希

与此同时,勒沃库森也终于找到了新教练。在炒掉了施密特之后,科尔库特一度成为临时人选,但是俱乐部早就明确这不过是过渡选择,而且科尔库特带队成绩的确不佳。勒沃库森本来想到邀请多特蒙德下课的教练图赫尔,但是后者暂时不想立即上岗,至于阿贾克斯前主帅博斯又被多特蒙德捷足先登。

如今德国前国脚赫利希成为勒沃库森的选择,他刚刚带领雷根斯堡在两回合附加赛淘汰德乙倒数第三慕尼黑1860,成功闯入德乙联赛。赫利希昨天就已经出现在勒沃库森,有望在周五正式亮相,勒沃库森已经宣布将会在北京时间傍晚19点举行新闻发布会。赫利希当初代表德国队出场5次,曾经从1989年到1993年效力勒沃库森,出场83次攻入8球,对于俱乐部非常了解。勒沃库森高层很欣赏赫利希,尤其是他能够带领年轻球员成长的能力。

2009-10赛季,赫利希就曾经执教波鸿参加过德甲比赛,之后去翁特哈兴以及拜仁U17青年队都工作过,当然最大的执教成就还是这一次带领雷根斯堡闯入德乙。选择了赫利希,勒沃库森终于可以明确主教练人选,开始新赛季备战。球队在这个夏天的阵容变化将会很大,赫利希面临着繁重的任务。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