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技巧】世青赛英格兰更具冠军相?

RAUL06-11 15:30 体坛+原创

    周日025委内瑞拉U20 VS 英格兰U20,站在世青赛决赛舞台的是委内瑞拉U20和英格兰U20,两队晋级过程完全不一样。委内瑞拉可以说一路黑到底,小组赛3战全胜近10球没有丢球,其中包括2-0战胜德国U20让人大跌眼镜,凭借小组赛惊艳表现,人们对委内瑞拉期望值在不段增加,但在随后的淘汰赛中却磕磕绊绊。八分之一淘汰赛面对日本,盘面上占据优势,双方90分钟0-0未分胜负,加时赛委内瑞拉U20攻入致胜一球,小组赛打入10球淘汰赛90分钟却一球没进。四分之一决赛面对美国情况和上一场非常类似,90分钟0-0,加时赛委内瑞拉2-1胜出。半决赛面对乌拉圭,90分钟内1-1,最终点球大战委内瑞拉胜出。几场淘汰赛下来,委内瑞拉U20没有了小组赛上风卷残云之势,充分证明淘汰赛和小组赛是两个概念,小组赛表现抢眼的球队,不代表淘汰赛依然能顺风顺水。

    英格兰U20阵中有多名豪门俱乐部成员,纸面实力毋庸置疑,小组赛21平的成绩,过程并没有委内瑞拉那么轻松写意。进入淘汰赛后球队实力被激发,而且全部在90分钟内解决战斗。半决赛中对阵意大利先丢一球不利局面下,下半场连扳3球实现逆转,体现出英格兰U20取胜决心和调整能力,这么看英格兰U20比委内瑞拉U20更懂得怎么打淘汰赛,而且委内瑞拉每场淘汰赛必进加时赛,算下来他们要比英格兰多踢了一场比赛,体能方面处于绝对劣势。这场决赛英格兰各方面都占据优势,90分钟内解决战斗问题不大。竞彩推荐:英格兰胜。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