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厂仅用两天就敲定新帅 沃勒尔亲自把他接到球队

江子阳06-12 13:1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江子阳报道

鉴于当初赫利希从门兴转会多特蒙德的时候,就曾经引发很大的波澜,因此这一次当勒沃库森官宣赫利希离开雷根斯堡来到球队执教,德国媒体也开始审视他的合同。毕竟在5月24日接受采访的时候,赫利希还曾经表示下赛季肯定留在雷根斯堡,非常感谢俱乐部给自己机会。可如今在确认加盟勒沃库森后,赫利希强调虽然不会透露合同细节,但自己问心无愧。

《图片报》透露说,赫利希的确不用担心这一次的转会将引发麻烦,因为他和雷根斯堡的合同只适用于德丙,在球队升入德乙后就不再有效。之前雷根斯堡俱乐部过于自信,因此错过了升级后和赫利希续约的机会,导致了如今赫利希可以自由转会,勒沃库森体育主管沃勒尔仅仅用了两天时间就搞定了合同。

赫利希透露,沃勒尔是上周三给自己打电话,当时赫利希正在奥地利休假,然后沃勒尔就赶过来和他会合,大家一起在周三晚上吃饭,到了周四中午赫利希就跟着他来到勒沃库森。本来赫利希是准备周五来到科隆,参加托尼·克罗斯组织的慈善活动。双方周四晚上再次进行交谈,然后在周五中午达成协议并正式亮相。

正是因为在合同上无可指摘,雷根斯堡方面在赫利希确认离开后,也没有说一句他的坏话,“直到离开球队的那一天,海科始终是用1000%的精力完成俱乐部的工作。如今他只是得到机会,可以去勒沃库森工作,那是德国足坛最成功的球队之一。他希望抓住这次机会,虽然对于我们来说非常心痛,但是也完全可以理解,这将始终是一段美妙的回忆。”

当然雷根斯堡还是会得到补偿,勒沃库森将会安排球队和他们进行一场热身赛。赫利希回忆起当初引发的门兴和多特蒙德之争,还是强调了门兴时任经理吕斯曼给过自己可以转会的口头承诺,既然这样就应该遵守。好在如今赫利希已经是教练,有关球员合同的事情不需要他来操心,而是可以交给沃勒尔和领队波尔特等人来负责。

谈到执教生涯的榜样,赫利希表示:“我很幸运,作为球员遇到的都是优秀教练。希斯菲尔德在多特蒙德给我影响最大,而且包括做人方面,他总是能够尊重每一个人,无论此前球队获胜还是失败,无论他面对的是明星前锋还是清洁工。他有着谦虚低调的性格,在球队获胜的情况下从来不会让自己成为主角,这样的低调性格非常棒。”

执教到现在,赫利希从俱乐部和德国青年队,从业余联赛到德甲都执教过,这个过程让他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懂得更好地和球员打交道,希望大家明白自己对事不对人,也永远要把俱乐部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托尼·克罗斯就是赫利希在十年前执教U17德国青年队参加世青赛的队长,“我们不需要去谈论他的能力,给我印象深刻而且最打动我的,是他的社会责任,他愿意为一些事情去花时间。克罗斯不仅在球场上进步很大,做人方面也一样,他懂得去帮助别人,我很高兴看到这一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