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一周新闻TOP10:法网新贵 黑马奇迹

周嘉欣06-12 16:14 体坛+原创

        新一期的体坛盘点如期而至,过往一周体坛哪些新闻令你难忘:是奥斯塔彭科演绎黑马奇迹加盟法网冠军让你为之惊叹?还是中甲北京北控外援蒂奥特突然促死,震惊了整个世界足坛,令人为之悲痛,让你的心情许久难以平复?……过往一周国内国际体坛大小事,尽在“体坛+”一周新闻盘点,为您送上。

    1、奥斯塔彭科演绎黑马奇迹  法网诞生首个非种子冠军

  有排名时代以来,仅仅有4位女性非种子球员杀入过法网女单决赛,但最终全部屈居亚军。今天,世界排名47位的奥斯塔彭科彻底让这项纪录作古,在克服了4比6和0比3落后的巨大劣势下,她成功上演大翻盘,成为拉脱维亚历史上第一位大满贯单打冠军。

       2、重磅!苏宁官宣卡佩罗任新主帅合同期一年半

  江苏苏宁俱乐部官方宣布,意大利人法比奥·卡佩罗将成为球队新任主帅,作为世界足坛最成功的主帅之一,他曾先后出任英格兰及俄罗斯国家队主帅。

  3、三节27+12+10!詹姆斯8次总决赛三双追平魔术师

  总决赛G2三节战罢,骑士88比102落后勇士14分,但勒布朗·詹姆斯又达成了一项伟大的个人成就。

  4、球员俱乐部致哀蒂奥特:一路走好  愿天堂也有足球

  上周一,中甲北京北控外援蒂奥特在训练时突发昏厥,经送医抢救后不幸去世,年仅31岁。这一消息立即震惊了足球界,与蒂奥特相熟的国际球星,也都第一时间发来哀悼,愿天堂也有足球,愿蒂奥特安息。

  5、中东四国与卡塔尔断交后续:2022世界杯  不会受影响

  上周,中东地区发生了一起国际政治风波——中东各国与卡塔尔的摩擦升级,埃及,沙特,巴林,阿联酋四国政府宣布与卡塔尔断交,引起了大家的广泛讨论。

  6、“三差戟”状态堪忧  武磊郜林张玉宁延续国足进球荒

  国足在今晚的一场热身赛上,凭借邓涵文、肖智、王永珀、于汉超等人的多点开花以8比1屠杀了菲律宾队。虽然狂胜弱旅并不是多让人高兴的事,但进球球员还是展现了不俗的竞技状态,反倒是有可能在对阵叙利亚比赛中成为首发或者主要替补的张玉宁、武磊以及郜林让人堪忧,3人在比赛中就是无法进球。

  7、郑智伤退  凸显国足后继无人  尴尬接班人“苦斗”新政

  由于左眼筛骨纸板骨折,队长郑智并未随队赴马来西亚比赛,这个消息于昨日不胫而走。不管是执教恒大还是中国男足,郑智都是里皮最为依仗的中场攻防枢纽,有消息表明在郑智确定伤缺后,里皮很可能在阵型上做出调整,派上双后腰无疑是更稳妥的选择。一名36的老将竟无人可替,一方面证明老将郑智的价值,同时也折射出国足后继无人的尴尬。

  8、北美首支季后赛15连胜球队!勇士3比0昭示冠军已稳

  在NBA历史上,7局4胜的季后赛系列赛中,从来没有任何一支球队能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完成逆转。126次3比0,领先的球队全部赢到了最后。我们是不是已经可以说出那句话了?勇士将赢得今年的NBA总冠军奖杯。

  9、特评:拖住历史车轮的男人  拖不住纳达尔前进脚步

  32岁的瓦林卡,或许应该被称作“拖住历史车轮的男人”。2014年澳网决赛,他成功阻止纳达尔成为史上首位两次实现全满贯的球员。2015年法网决赛,他又阻止德约科维奇实现个人职业生涯全满贯的努力;而如果不是他的突然出现,德约或许已经实现了澳网的六连冠。

  10、中资米兰第四签!3800万  从黑店挖走C罗国家队搭档

  据葡萄牙《纪录》报披露,AC米兰已经就葡萄牙中锋安德烈·席尔瓦的转会与波尔图达成一致,后者将与“红黑军团”签署一份为期5年的合约,而波尔图将从这笔转会中得到3800万欧元的转会费。本周一,安德烈·席尔瓦将于米兰接受例行体检。继穆萨基奥、凯西以及里卡多·罗德里格斯之后,进入中资时代的AC米兰即将迎来夏窗的第四位新援。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