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骄射箭联手体博会 体验洪荒之力 燃情发射!

深圳国际体育博览会SPOE06-13 17:17 体坛+原创

推荐视频:3分钟看懂射箭运动

射箭,自古以来就是一个人的必备素养

自周朝开始,学生们就被要求掌握“六艺”,即礼、乐、射、御、书、数。“射”即射箭技术。

孔夫子在《论语》中说过:“君子无所争,必也射乎,揖躟而升,下而饮,其争也君子。”因此,“射”不但是杀敌卫国的技术,更是一种修身养性的体育活动。

射箭由于在军事和狩猎活动中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因此在历史上更受人们的重视。

而进入现代,人们不再需要靠射箭来参与战事或者狩猎,但射箭依然是现代一项深受欢迎的体育活动。

在6月16-18日,深圳国际体育博览会联手【天骄国际射箭学院】,带来最热血的射箭体验!

只要参加【竞技英雄】运动挑战赛,或者【体育寻宝亲子团】,就能体验到最好玩的射箭活动!

【竞技英雄】和【体育寻宝亲子团】

都有射箭挑战活动

立即来体验百步穿杨的感觉吧!

天骄国际射箭学院是目前全国第一家专做射箭的培训学院,不仅拥有专业的教练团队(国家健将、国家一级运动员)、专业的室内场地(500平米),也是全国唯一一个拥有室外场地(20000平米)的射箭培训学院。

天骄国际射箭学院立志成为亚太地区最专业最强的射箭培训中心,促进和提高社会对于射箭运动的专业认可度。

天骄射箭

现在进行观众预登记,即可免费获取价值30元深圳体博会门票,还能抽大奖啦!

扫码预登记!泰国豪华双人游和海量运动礼品!

等等

我必须告诉你们

其中一个泰国游名额已经被抽走了!

你还不赶快? 

壕无人性的深圳体博会组委会将会送出:

价值100元运动大礼包

(运动手环、运动耳机、游泳镜、体脂秤、高尔夫球帽五选一)

价值60元运动大礼包

(健腹轮、瑜伽垫、运动水杯、时尚运动背包、冰丝袖套五选一)

价值30元运动大礼包

(运动腰包、专业运动袜、速冻冰巾、防紫外线百变魔术头巾、运动毛巾五选一)

中奖率高到不可思议!

更有价值6999元泰国八天七夜豪华双人游!

组委会壕起来,真是连自己都怕!

赶紧点击链接抽一发吧!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