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勇士依然力挺老东家 斯贝茨社交媒体狂黑詹皇

杨林06-15 11:3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杨林报道

1比4输给勇士之后,詹姆斯在赛后发布会上表示,自己此前从未在任何一支超级球队里打过球。此番言论一出立刻引起了众多球迷们的非议,因为在很多人看来,2011-14年队里坐拥詹姆斯、韦德和博士这样三巨头组合的热火,和2015年至今队里坐拥詹姆斯、欧文和拉夫三巨头的骑士,也都算是超级球队。

尽管詹姆斯本人不愿承认,但是勇士的球员们并没有就此发表任何观点。但是此前在勇士效力过的马利斯·斯贝茨却依然心系曾经的主队,曾经跟随勇士在2015年夺冠的他,在个人的Instagram上发布了这样一张图片力挺勇士队,同时也对詹姆斯“没在超级球队打过球”的言论做出了强有力的回应。

图中写道:“热火当时为了赢球签下了两个球星(詹姆斯和波什),骑士为了赢球也签下了两个球星(詹姆斯和拉夫),勇士的三名全明星球员都是自己选秀培养出来的,只签了杜兰特一个球星,你还好意思说勇士作弊?”斯贝茨在发图的同时写道:“说的太对了。”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詹姆斯  /   斯贝茨  /   勇士  /   杜兰特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