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尔单挑赢乔丹?名人堂传奇:愚蠢!就是为了博眼球

孔德昕06-15 13:3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近日,拉瓦尔·鲍尔再次说出无脑言论,他表示自己现在可以在一对一单挑中狠狠地教训迈克尔·乔丹。就在这之后不久,他的儿子朗佐·鲍尔(状元热门)也在节目中称自己现在可以击败乔丹。尽管“篮球之神”本人并没有回应这些话,但很多乔丹的支持者已经坐不住了。

德雷克斯勒和多米尼克·威尔金斯两位名人堂球员在今日作客节目时谈到了鲍尔可以击败乔丹这一言论。

太愚蠢了,”威尔金斯说,“他们是来搞笑的吗?让我告诉你吧,他们两人都只会被羞辱一番。

作为乔丹在1992年美国梦之队的队友,德雷克斯勒认为拉瓦尔所做的一切不过是在哗众取宠。

他所做的一切不过是在吸引别人的眼球而已,我并不会因此厌恶他,因为这是让人们了解他儿子的方法,”德雷克斯勒说,“想想看,今年的所有候选人里还有谁比朗佐·鲍尔的名字更响亮?你看吧。当你试图让人们了解你的时候,肯定要采取一些措施,所以我对他所做的一切拥有不同的看法。

在这件事上,乔丹本人显然没有什么兴趣回应,他应该也不屑于和这些人进行争论。上周,当拉瓦尔说出他可以在单挑中让乔丹只得两分后,美国媒体试图通过乔丹的经纪人埃斯蒂·波特诺伊得到一些回应。但他们只收到了这样一封邮件,里面写着:“感谢来信,但是他不会回应此事。抱歉!”

之后,当朗佐·鲍尔在《吉米鸡毛秀》中声称自己可以单挑击败现在的乔丹时,媒体又一次联系了波特诺伊,这次得到的恢复更简单:“今天是不是没什么新闻可报道了?

今日,德雷克斯勒认为乔丹不予回应是和他们共同打球的那个时代有关。

“迈克尔打球的那个时代所有人都很真实,”德雷克斯勒说,“你会尊敬自己的竞争对手,因为他们都很有教养,而且是很棒的篮球运动员。所以当有些人说了一些关于那时候某位运动员的荒唐言论时,我们根本不会在意,因为那很可笑。”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和乔丹携手打过8次全明星的名宿,威尔金斯觉得即便乔丹已经54岁了,他在面对19岁的鲍尔时依然胜算很大。

不过我得告诉你,我觉得乔丹在这个岁数也能击败鲍尔。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