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勒迪兄弟渴望携手作战?小牛成最有利竞争者!

孔德昕06-15 15:3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一旦到了NBA休赛期,达拉斯小牛的名字总是能出现在媒体首页。球队老板马克·库班从来没有停止过将小牛打造成冠军队伍的脚步,有时候他能签下称心如意的球员,但更多时候却总是以失败告终。去年夏天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球队重金签下哈里森·巴恩斯,他在本赛季的表现相当出色,但安德鲁·博格特的加盟就是一个败笔,他在赛季中期就被球队裁掉了。

今年休赛期,小牛继续着他们补强的脚步。根据最新的报道,鹈鹕控卫朱·霍勒迪和他的哥哥贾斯汀·霍勒迪成为了达拉斯人最近看中的目标。这兄弟俩有着截然不同的生涯轨迹,弟弟自进入联盟以来就是合格的首发控卫,而哥哥则一直徘徊于联盟边缘。

《体育画报》记者杰克·费舍尔:据知情人士透露,达拉斯小牛有意签下朱·霍勒迪和贾斯汀·霍乐迪。

事实上,刚刚结束的赛季是哥哥贾斯汀第一次有机会展示自己的能力。他打满82场比赛,扮演了一个合格的替补轮换,场均得到7.7分1.2助攻2.7篮板。考虑到如今的工资帽正在水涨船高,他有机会在今夏得到个人职业生涯第一份价格不菲的合同。值得一提的是,贾斯汀还曾经是2015冠军勇士的成员,他在那时候和哈里森·巴恩斯关系不错。

另一面,朱·霍勒迪在鹈鹕的表现却陷入了挣扎。曾在费城入选过全明星的他在来到新奥尔良之后就一直受到伤病困扰,上赛季是他最为健康的一个赛季,场均得到15.4分7.3助攻3.9篮板。但随着考辛斯在全明星赛后的加入,霍勒迪的表现飘忽不定,他似乎还没有找到和两位顶级内线搭档的节奏。不过此前有消息称鹈鹕会尽全力留住霍勒迪,这对小牛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费舍尔还透露,霍勒迪兄弟从很早就开始考虑一起打球的可能性。今夏是一个完美的时机,因为两人都将进入自由球员市场。不过对于已经拥有约吉·费雷尔和赛斯·库里的小牛来说,他们真的还需要一位首发控卫吗?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