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风头?建业外援社交网络自宣休战3周 归期未定

董艺06-16 14:00 体坛+原创

在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中叙之战补时阶段,萨利赫任意球攻破中国队球门,打破中国队一度处于领先的优势。近日,萨利赫在个人社交平台上透露,自己左腿肌肉撕裂,将会休养三周时间。这意味着,身为河南建业外援的萨利赫将会缺席接下来的两场中超联赛以及一场足协杯赛事。

6月13日,在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中国队客场对战叙利亚的比赛中,国足一度领先,直到比赛最后一分钟,萨利赫任意球射门成功,将场上比分扳平。萨利赫的这一球几乎宣判了中国队的出局。

赛后,建业外援萨利赫在个人社交平台上透露:“在踢完一场困难的比赛后,X 光片检查结果显示,我的左腿肌肉撕裂。接下来我需要接受治疗,将会休养三周。”

不过,从中叙之战的直播来看,萨利赫没有表现出任何伤病的状况。而在赛后,有不少极端球迷来到河南建业的官方微博下怒骂萨利赫,解约之声此起彼伏,有网友猜测,本次休养三周,可能是为了躲避一下风头。

萨利赫休养三周意味着他将会缺席河南建业与延边富德、上海上港的中超联赛,以及与江苏苏宁的足协杯第四轮比赛。

萨利赫  /   建业  /   世预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