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之人已在阵中?意大利国青门神或成小唐继任者

陈硕麟06-17 12:2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唐纳鲁马确定不与AC米兰续约,红黑军团需要为主力门将位置另做打算,目前有消息将佩林等人同米兰联系起来,不过有唐纳鲁马年少成名的先例,AC米兰再从队内挖掘青年才俊也是一个可行的方案。

17岁的普利扎里也就此走进了媒体的视野,17岁的意大利人是米兰青年队主力门将,同时也是一线队目前的3号门将,只不过他尚且没有为AC米兰在意甲联赛中出场过一次。之前因为唐纳鲁马横空出世,同样有前途的普利扎里一直处于被压制状态,如今前者决意离开米兰,普利扎里的红黑生涯势必会迎来更多转机。

虽然比唐纳鲁马小1岁,不过普利扎里在AC米兰俱乐部待的时间要长上很多,2006年的时候小普利扎里就加入了米兰青训,但唐纳鲁马不同,他的足球生涯并非从AC米兰开始,而是在Club Napoli(并非球迷所熟知的那不勒斯)一直接受足球训练直到2013年,才转进米兰青训系统。要论资历,普利扎里比起队内不少球员还要“老”些。

说普利扎里之前生活在唐纳鲁马的阴影下也不为过,由于后者牢牢把握着一线队主力门将的位置,普利扎里在过去的这个赛季只能更多将精力放在青年联赛上,而米兰青年队在这个赛季的战绩一般,没能拿到一个小组出线资格,普利扎里代表青年队的出场次数也只停留在了9次。

而在青年国家队的舞台上,普利扎里最近几年不断进步,从U17一路踢到了现在的U20,刚刚过去的U20世青赛,普利扎里也入选了意大利国青,虽然主力位置被来自普罗维尔切利的扎卡尼奥占据,但普利扎里在3、4名决赛与乌拉圭一役获得了出场机会,并在那场比赛中大放异彩。在比赛被拖入点球大战之后,普利扎里神勇地扑出两粒点球,确保意大利U20拿到本届赛事季军,创造蓝衣青年军的历史最好成绩。可以说这场比赛是普利扎里的成名作,通过这场比赛,更多媒体开始关注这位年轻人,他也就此一跃成为米兰青年军中最受期待的球员之一。

今年1月份的时候曼城曾经拿出过200万欧元的报价,想要邀请普利扎里加盟作为未来储备,不过米兰高层考虑到唐纳鲁马前途未卜,并没有同意这桩交易,现在回看,米兰也为自己留下了未来的火种。唐纳鲁马这样横空出世的天才门将不多,但考虑到普利扎里和他的轨迹相似,都是在青年队崭露头角后为自己赢得一个一线队位置。如果有合适的机会,蒙特拉又能拿出当年米哈信任唐纳鲁马一般的勇气,普利扎里未尝不能开始一段属于自己的神奇旅程。

意甲  /   AC米兰  /   意大利队  /   普利扎里  /   唐纳鲁马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