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技巧】欧青赛攻击不一定好使 斗牛士难穿

RAUL06-17 20:32 体坛+原创

    昨天U21锦标赛先赛2场,其中拥有众多实力小将的英格兰U21还是没有打破这项赛事首轮不胜的魔咒,0-0闷平瑞典U21,昨天文章中也成功命中这场平局,还提到威廉希尔初赔对比赛判断十分有参考意义。

    周六026西班牙U21 VS 马其顿U21,这场比赛一打眼就知道是一场实力悬殊的比赛,重点就是西班牙U21能否穿盘。前几天西班牙U21公布了参赛球员大名单,其中皇马成为了国脚大户,包括阿森西奥,马约拉尔,巴列霍以及后腰马克斯-略伦特在内的4名球员,悉数入选。其中阿森西奥在皇马一线队基本站稳了主力位置,他的经验能够帮助到球队。萨乌尔、德乌洛费乌、苏亚雷斯及贝莱林等多名有过成年国家队的出场纪录的球员。这支西班牙U21众星云集一点都不夸张。

    西班牙U21今届晋级决赛圈之路可谓是惊险万分,外围赛以一分之差屈居F组第二,最终通过附加赛才艰难淘汰奥地利U21获得晋级资格。西班牙U21最近一场比赛是在328日与意大利U21的友谊赛,虽然两队在创造射门机会上平分秋色,但西班牙的门前把握力更强,上半时便领先两球。虽然下半时被意大利破门,但最终还是将优势保持到终场,胜2-1。此役之后,西班牙连续9场各项赛事未尝败绩(63平),其中5场零封对手,共丢了4球却踢进22球,攻防两端均有出色的发挥。

    马其顿U21是今届欧青赛杀出的一匹黑马,在外围赛10战过后录得631负,力压法国U21,以C组头名出线。不过对于这支初登欧青赛决赛圈的神秘之师,赔率公司开出51.00的夺冠赔率,是所有球队中最高的,显然外界对马其顿U21的前景并不看好。马其顿U21最近一场比赛是在328日与保加利亚U21的友谊赛,当时马其顿以1-0力克对手,此役之后连续13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其中近5场大获全胜且一球不失,防守可谓是滴水不漏。由萨伊科夫和维科夫斯基组成的中卫组合是马其顿的坚固屏障。

    虽然本期大名单中,马其顿U21没有一个球员来自于五大联赛,整体整阵容实力难以与西班牙U21相提并论,但他们能够闯进决赛圈,实力不宜低估,今战或许能给西班牙制造麻烦,但若想取胜恐怕还需要更多的努力。面对强大的西班牙U21,马其顿U21只有摆大巴才有机会,马其顿U21能够来到正赛也是凭借他们坚如磐石的防守。主要U21锦标赛第一轮,大家心里都没底,可以说是一场遭遇战,考验西班牙U21小伙子们破密集防守的时候到了。

    亚盘澳门西班牙U21.75受注后上盘热升盘,目前2球盘口还是非常看好西班牙的。欧赔威廉希尔初赔并没有特别看好西班牙,初赔1.44-4.00-6.50赔率组合,平负赔远低于其他公司,Oddset更是对客队有足够警惕,从昨天威廉希尔初赔对比赛的判断,本场还是多关注下盘机会。竞彩推荐:让球平、平。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