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建业3比1迎换帅首胜 延边两送乌龙败走航海

黄何06-17 21:31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6月17日晚上7点35分,中超联赛第13轮全面打响。刚刚经历换帅的河南建业坐镇主场迎来延边富德的挑战。上半场比赛第5分钟,钟晋宝的射门造成延边门将送乌龙;下半场第50分钟延边金弘宇的乌龙垫射,帮助对手再进一球;终场前哈维尔直射低平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89分钟延边外援尹比加兰打进挽回颜面一球。90分钟战罢,河南建业迎来换帅后首胜,3比1胜延边富德。

12轮联赛过去河南建业仅在中超取得1胜5平6负的成绩,排名联赛倒三。上一轮虽然在主场压哨绝平富力,但糟糕的成绩最终让建业决定换帅,亚森顶替贾秀全出任新教练。延边富德上一轮在主场1比3不敌广州恒大,陷入五轮不胜的窘境,球队排名也来到了联赛垫底的位置,这场与河南建业的保级之战至关重要。

上半场由建业率先开球,第3分钟禁区外围哈维尔的远射,吹响建业进攻号角。第5分钟,换帅如换刀的建业迎来梦幻开局,杨阔带球边路突破下底传中,U23球员钟晋宝插上跟进打门,皮球击中立柱后反弹到门将池文一身上入网。河南建业1比0延边富德。

客场开局遭遇丢球,延边主帅朴泰夏坐不住了,站起来指挥比赛。第8分钟,建业右边路发球,戈麦斯大力手抛球到禁区里,头球摆渡下来,钟晋宝凌空抽射!只可惜角度太正,被门将池文一没收。

第10分钟,延边中场争抢,池中国被吹犯规,吃到黄牌。紧接着,延边做出第一次人员调整,13号金波换下18号金成俊。第15分钟后两队陷入阵地战,建业获得角球机会。多奇卡尔开出角球到后点,第一点被对手后卫破坏掉。延边发动反击,顾操后场玩火,尹比加兰的传球慢了半拍,球被破坏出底线。

相比贾秀全执教时期的建业,亚森接手后更加强调球队在前场的凶狠逼抢。第31分钟, 延边池忠国在禁区外的一脚远射打偏。第35分钟,建业获得角球机会,多奇卡尔将球开入禁区,池文一飞身将球拍出禁区,钟晋宝不等球落地禁区外右脚直接凌空抽射,球穿过人群发生折射飞出底线。随后钟晋宝被迎面飞铲封堵的延边富德后卫铲伤,被担架抬出场。

第38分钟,延边右路传中,斯蒂夫后点头球抢点攻门,球偏出远门柱。上半场比赛,河南建业1比0领先延边富德。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延边形成一次门前机会。尹比加兰右边传球给池忠国,后者禁区外围一脚远射,可惜打飞。第50分钟,建业再次破门。多奇卡尔任意球开到禁区内,金弘宇慌乱中一脚垫射乌龙破门!门将池文一只能望球兴叹!河南建业2比0延边富德。

延边队过多的在中场来回传递,控球率很高,但是攻入对手30米区域机会很少。两球领先后,建业开始收缩阵型,本方半场留下9名队员防守,只留哈维尔一人突前。第73分钟,钟晋宝防守犯规吃到黄牌。

第84分钟,建业再次洞穿对手大门。这次是钟晋宝横传球给到多奇卡尔,多奇卡尔送出直塞球,哈维尔准确拿到球面对门将直射低平球破门!第89分钟,池中国外围拿球挑传禁区,尹比加兰插上打门将球打进,延边打进挽回颜面一球。90分钟战罢,河南建业迎来换帅后首胜,3比1胜延边富德,亚森接手球队后迎来首胜。

河南建业首发:17-吴龑;24-刘恒(U23)、4-戈麦斯、5-顾操、16-杨阔;30-钟晋宝(U23)、2-龙成(U23)、6-冯卓毅;7-胡靖航(U23)、8-多齐卡尔、9-哈维尔(85分钟,39-陈子介)

延边富德首发:22-池文一;12-姜洪权(50分钟,11-崔仁)、26-古兹米奇、16-吴永春、25-金弘宇;7-韩光徽、8-池忠国、3-田依浓、14-尹比加兰、18-金成俊(U23)(10分钟,13-金波);10-斯蒂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