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航海”到13轮主场首胜 亚森建业首秀堪称完美

南风06-17 22:02 体坛+原创

曾经专治各种不服的河南建业一度将郑州航海体育场打造成“魔鬼主场”,即使豪门球队到访也要胆怯几分,但近几个赛季建业的杀气不如从前,尤其是本赛季联赛12轮过后建业更是未在主场赢过球,主帅贾秀全也因球队战绩不佳而引咎辞职。而本轮比赛中,建业在主场3比1轻松战胜延边富德,在其保级路上收获宝贵三分的同时,也终于迎来了本赛季的主场首胜。

虽然贾秀全因战绩不佳而出走中原的原因并不全在于他,但在建业的3年里,球队不断遇到新的问题后,贾学习已经对球队进行进一步的改变而感到无能为力。尤其是在本赛季的中前场核心球员伊沃和尹鸿博的离队更是给球队造成了不小的打击,无人可用的贾秀全不得不用多达4名的U23小将首发出场来应对中超各豪门的大牌球星。本轮,亚森跨过黄河拿起建业教鞭,虽然相较贾秀全在首发名单上没有做出太大的改变,但在进攻核心巴索戈缺阵的情况下依旧能拿下比赛是一件值得全队欢呼庆祝的事,亚森功不可没。

亚森巧妙地利用了延边富德本赛季后方空虚且失误频频的弱点,本赛季在老队长崔民离队后,延边后防厚度大打折扣,延边队甚至成为了联赛中因自身失误而导致丢球最多的球队。不过,看似同为保级而战的建业却做得好过延边。亚森向队员们所贯彻的从中场开始积极拼抢也得到全队良好的贯彻,亚森在场边的微笑和第三个进球后的疯狂庆祝都证明他对本场比赛球员们的表现完全满意。虽然一场比赛不能证明太多,但至少可以确认亚森在首秀中拿到赛季主场首胜,已经足够在队员们心中树立威信。

场面主导比赛,结果3比1轻取保级对手,亚森在上任后的第一战便为建业奠定了良好的开端。本轮过后,建业全取3分排在积分榜第13位,暂时逃离降级区,而航海体育场重见胜利的光芒也让整个球队重新看到希望。

(南风)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