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厂前锋无缘联合会杯 打出个人最高效率仍被淡忘

江子阳06-19 14:4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江子阳报道

当德国队正在备战联合会杯的时候,勒沃库森前锋福兰德却只能遗憾度假。的确,勒夫安排了不少主力球员休假,但福兰德显然不属于这个范畴。2014年世界杯他就曾经入选过德国队备战世界杯的大名单,但之后却迟迟没有能够迎来突破。去年夏天,福兰德转会到勒沃库森,原本以为将会迎来职业生涯的飞跃,结果他和球队的状态一样低迷,反而是老东家霍芬海姆一下子冲到第四名。

因此如今福兰德落选国家队联合会杯阵容,也没有引发什么争议,毕竟入选的韦尔纳和瓦格纳,过去一个赛季的表现都要比他好太多,人们的讨论都是集中在为什么克鲁泽没有能够得到勒夫的召唤,是否和他的场外新闻太多有关。至于一向非常安静的福兰德,他甚至之间被人们淡忘,尽管在库尔科特执教后,福兰德的表现已经有所改善。

勒沃库森的球迷本来对于福兰德寄予厚望,毕竟俱乐部为了得到他花费了2000万欧元,可是他始终没有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伤病或是红牌停赛等原因,都影响到福兰德的表现。福兰德一共代表勒沃库森在联赛里攻入6球,平均每个进球需要245分钟,其实这已经是他在德甲的最好表现,但是距离人们的期待还是差别太大。

其实就在去年夏天,人们本以为福兰德将会在加盟勒沃库森后有很好的发展,主帅施密特在几次热身赛后,都表示了对于福兰德非常满意。可是赛季开始后,福兰德表现不佳,而且在和芬兰热身赛后手掌骨折。之后福兰德希望尽快回到赛场,可是伤病却总是提醒他不能心急,那段时间对于福兰德来说很困难。赛季开始初期,福兰德只是在德国杯面对丙级联赛球队洛特的时候梅开二度。

后来福兰德要么总是被早早换下,要么就是无法首发,福兰德感受不到来自球队的支持。他在和老东家霍芬海姆的比赛被罚下,又在12月初再次受伤要休息六周。尽管如愿完成了首个欧冠进球,但是很显然福兰德在勒沃库森并不顺心。直到施密特执教末期和科尔库特接手,福兰德才总算是状态回升,成为球队最重要的球员之一。在科尔库特手下9场联赛,福兰德攻入4球助攻2次。

其实福兰德还是有了一定进步,比如他的进攻效率更高,传球准确率和跑动距离也更多,而且他毕竟是在赛季最后阶段逐渐找到了在勒沃库森踢球的感觉。这个夏天落选联合会杯,对于福兰德或许是好事,他可以得到更充足的休息,只要下赛季远离伤病困扰,还是有希望表现更出色。未来的勒沃库森将会有不少变化,福兰德将会扮演起重要角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