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超战报】六大区激战21场 广州89中首败

马德兴06-19 21:21 体坛+原创

由中国足协与全国校足办联合主办的2017年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超级联赛亦即“青超联赛”上周末继续展开角逐。除西部大区之外,U14和U16两个组别各进行了三个大区的11场比赛和9场比赛。由于学校考试等方面的原因,U14组别的华中大区以及U16组别的华南大区均未能安排比赛。各个大区整体战况较为平稳,唯一的意外或许是U14组别华南大区的领头羊广州89中队客场以0比1输给了深圳实验学校队。


东北大区

该区有7队参加,大连超越队本轮轮空。其他六队进行了三场比赛,具体结果如下:

延边足协队目前优势异常明显,本轮战罢,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0分。

该大区的积分情况如下:


华南大区

参加该区比赛的共有8支球队,第八轮四场比赛进行顺利,结果具体如下:

领头羊广州89中队本轮做客深圳挑战深圳实验学校队。本轮,由于比赛当日恰逢广州89中队的小球员需要中考,超过一半多主力球员无法参赛,因此曾事先提出过延期的申请,但遭到了拒绝。而比赛之时,又恰逢暴雨,比赛在非正常情况下进行。最终,广州89中队以一球饮恨。

广州89中队客场失利,让排名第二的深圳沙井中学队抓住机会,客场4比1击败了北海九中队之后,积分追上了89中队,只不过因为净胜球关系而继续名列第二。

值得一提的是,北海九中队八轮战罢,依然未能取胜,本轮所进的一球则是该队在青超联赛中攻入的第一球。

本轮战罢,华南大区的积分榜如下:


华北大区

华北大区上周末展开了第五轮角逐。“领头羊”人大附中北京三高队本轮轮空,但也因此暂时失去了积分榜首的位置。本轮具体比赛结果如下:

石家庄二中石门实验学校队继上一轮主场被河南建业高新一中队1比1逼和之后,本轮继续坐镇主场迎战青岛足协队,但在1比0领先的情况下,明显缺乏比赛经验,被对手下半时合理利用规则攻入一球,最终只能1比1继续平局。尽管在积分榜上,石门实验中学队重新回到了榜首的位置,但毕竟比北京三高队多赛一场。

值得一提的是,天津泰达队此前三连败,上一轮在争议中击败了青岛足协队之后,本轮主场以3比2战胜了郑州足协队,取得两连胜。

该区战罢五轮之后,积分情况如下:


东北大区

2001年龄段的U16青超联赛上周末该赛区进行了第六轮的一场补赛以及第八轮的三场比赛,具体结果如下:

第六轮补赛(6月14日):

第八轮:

领先的大连八中队在1比1战胜了长春亚泰队之后,继续领跑积分榜。而原来排名第二位的长春亚泰队此番等于是“一周双赛”,在大连连输两个客场,这严重影响了积分和排名,而且净胜球也一下成为-6个。

倒是大连一方队在两连胜之后,大幅度提升了自己的积分和排名。

目前,该区积分情况如下:


华北大区

华北大区上周末进行的是第六轮角逐,具体战果如下:

本轮已经是北京东城队连续第四个主场。在先后战胜了北京中赫国安队和山东鲁能队、取得两连胜之后,东城队遭遇了两连平,而且两场比赛都是互交白卷。上一轮战平人大附中三高队,本轮面对山西大同队,依然未能有所斩获。

北京中赫国安队连战连败之后,终于在“小弟”八喜队面前找到了赢球的感觉。不过,这场比赛一波三折,国安队先是由梁少文攻入一球,以1比0领先,但随后被八喜队利用两次定位球(一个任意球、一个点球)机会攻入2球,以1比2落后。但国安队不仅追平了比分,在伤停补时阶段还绝杀了对手。

人大附中队客场战平山东鲁能队之后,继续在积分表上领跑。

该区的最新积分情况如下:


华东大区

该区上周末展开了第五轮角逐。具体结果如下:

该区的最新积分情况如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