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辣图】不要去前任家里吃饭 千万不要!

王勤伯06-20 15:1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王勤伯

伯辣图昨天圈点了体坛视频的马克欣老师,引发了体坛视频另一位领袖人物唐杨科的抗议:伯辣图,你分得清马德兴和马克欣不?

伯辣图回答:当然分得清,就像分得清恐龙和龙的传人,在哲学上,马德兴的一边站着芙蓉姐姐,马克欣的一边站着健身妹妹。在足球上,马德兴盼望着冲出亚洲走向世界;马克欣问梅西,兄弟,下次啥时候来中国?

今天我们要讲述的却是一个突发案件。在意大利著名的水城威尼斯,情色大师巴拉斯最爱的电影片场,发生了一起可怕的凶杀案。一个50岁的英语老师,和小自己20岁的学生、一个俄罗斯妹子有过暧昧。然而,毕竟年龄差距摆在那里,俄罗斯妹子移情别恋,找了一个同龄的意大利男孩做男友。

这位英语老师表面上很礼貌地退避,暗中却策划了一起谋杀。他邀请情侣两人来家中晚餐,品尝自己的厨艺,在饭菜里下了药,趁两人昏迷不醒把两人双双杀死,然后报警,低着头站在门边等待警察的手铐。“我把一切都给了她。”此人这样辩护自己的暴行。

为了压惊,伯辣图今天赶紧请来一个美丽性感的美国妹子奥德丽· 艾伦,她在社交网页上爱引用约翰·丹佛的歌词:阳光照在肩上,让我快乐。

伯辣图说,奥德丽,你说得对,高高的落基山认为你很对,高高的昆仑山也认为你很对,但请记住,如果前任对你念念不忘,为了人身安全,千万别去他的家里吃饭,如果饿了你可以来北京,唐杨科随时为你买单。


本栏目长期征诗,有意投稿者可直接在当天“伯辣图”文末评论留言,或者在新浪微博私信“Alain王勤伯”。

昨天征诗佳作:

网友陌上桑

《体坛离我单位很近》

伯辣图说,体坛在崇文门附近

原来,离我单位很近

伯辣图说,体坛离法式餐厅很近

原来,离我胃口很近

伯辣图说,体坛离存在主义很近

原来,离我昨天很近

伯辣图说,体坛离世界足球很近

原来,离我记忆太近,太近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