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技巧】欧青赛B组看正路?塞尔维亚期待觉醒

RAUL06-20 17:01 体坛+原创

    明天凌晨欧青赛B组将进行第二轮的较量,首轮都尝到败绩的两支球队相遇,之前介绍过本届欧青赛赛制,两队这次直接对话打平对双方来说无疑就是失败,所以本场不擅长进攻的马其顿也必须攻出来。

    塞尔维亚U21被分在欧青赛B组,第一轮他们与葡萄牙U21展开一场较量,盘口更支持葡萄牙U21,但场上塞尔维亚U21占据优势,足球比赛就是这样,赢了过程输了结果在正常不过,这场比赛葡萄牙U21顺利打出上盘。

    这个小组不出意外的话,西班牙U21很有可能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塞尔维亚、葡萄牙和马其顿争夺一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赛制安排非常残酷,接下来的比赛塞尔维亚U21必须争取全胜。此役面对首轮被西班牙狂灌5球的马其顿U21,塞尔维亚主帅拉拉托维奇对这支球队十分重视:我们研究了比赛录像,马其顿是一支很好的球队,虽然输掉了比赛,但他们也有很多的进球机会,能够出现在正赛并不意外。另外拉拉托维奇还提到了要重点防守对方的反击,看来他对马其顿U21已经针对性的部署。

    如果不看比分的话,马其顿U21对阵夺冠大热西班牙U21赛后技术统计,马其顿进攻数据居然占据优势,全场比赛共24次尝试打门,10次被封堵,10次偏出门框,仅有4次射正,尝试射门数比西班牙的一倍还要多(11次)。另外,马其顿在角球比也占据上风,比西班牙多3个,其实马其顿反击机会很多,浪射也很多,如果能够把握住2次机会,那么结果可能就不同。

    两个国家同处于巴尔干半岛上,因此本场比赛也是巴尔干德比,双方此前在各级别欧青赛上有过4次交手,塞尔维亚31平保持不败。在2000年的欧青赛资格赛上,南斯拉夫8-0战胜了马其顿U21国家队,也让后者遭遇队史最大比分失利,塞尔维亚心理上占据优势。

    这场比赛对双方出线都很关键,但是马其顿主帅给主力球员放了一天假,参加19日训练的球员均是没有获得出场机会的替补,主帅解释道:“与西班牙的比赛前65分钟都是令我满意的,球员的表现让我感到自豪,这就是我为什么选择给他们放一天假。”放假一天而不是在首场比赛失利后总结、加强训练,这稍微有些违背常理的举动可以视作马其顿主帅特殊的激励方式。

    亚盘澳门塞尔维亚让0.75起步,受注后上盘升盘升水,其他个别公司还有半球开,受注后全部给塞尔维亚一球优势。欧赔威廉希尔胜赔稍高出其他主流但影响不大,受注后主流纷纷下调胜赔,这和前几场赔率表现一致。塞尔维亚对马其顿有针对性部署,马其顿首场比赛后防漏洞明显,而且他们的打法极其考验体能,传统弱旅能够表现出惊人成绩在于他们一招鲜吃遍天!如果套路被人克制那么办法就不多了。竞彩推荐:3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