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神:加索尔将跳出合同 倾向于和马刺降薪续长约

李辉06-21 00:0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北京时间6月20日,据雅虎著名记者沃神爆料,马刺中锋保罗·加索尔将跳出下赛季价值1620万美元的合同,正式成为自由球员。

有趣的是,也许是考虑到自己成为自由球员后无法拿到更大的合同,加索尔今年1月曾表示自己不会跳出合同,但显然他现在改变了注意。

去年夏天,马刺也是凯文·杜兰特追逐大军中的一员,但最终杜兰特选择将天赋带到了奥克兰,马刺无奈只能启动B计划,他们用2年3000万美元的合同将加索尔招致麾下,过去的一个赛季,加索尔的场均出手次数跌至生涯新低(12.4次),场均得分同样跌至生涯新低(9.4分),此外每场比赛他还能贡献7.8篮板,三分球命中率则高达53.8%。

毫无疑问,加索尔已经告别了自己的巅峰,但波波维奇在评价西班牙人的第一个赛季时依旧表示满意。

“他比大多数第一年来我们这的球员都表现得更好,他面临的是全新的体系、队友,而很多队友和他一样也要适应新体系,因此我们不单单只是增加了他一个球员而已,考虑到这些,我认为他很好地完成了一些事情,比如从替补席登场让球队变得更好,我认为他完成地很棒。”

正如波波维奇所说的,加索尔自1月份后就被戴德蒙挤掉了首发位置,但替补登场的他依然可以为球队做出很大的贡献。

我们知道,马刺今夏有意签下克里斯·保罗,而签下保罗的最主要前提就是加索尔跳出合同,如今加索尔已经成功跳出合同,那么是否就意味着马刺将开启引进保罗的计划呢?

答案是否定的。

沃神在节目中还表示,加索尔倾向于同马刺续约,双方将签订一份年限更长、年薪更低的合同,这样的做法既可以为马刺今夏的调整留有余地,同时又保障了加索尔的个人利益。

此外,据马刺记者汤姆·奥斯博恩报道,马刺的另一位内线大卫·李也将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上赛季大卫·李代表马刺出场79次,场均贡献7.3分5.6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59%。

和加索尔不同的是,大卫·李在球队的作用并不算太大,并且他的薪水(2年316万)也比自己的实际水平要低不少,因此马刺留下大卫·李的可能性并不高,值得一提的是,马刺今夏已经有3名内线跳出合同,此前戴德蒙也已经宣布将成为自由球员。

下赛季马刺的内线组合究竟会如何,只有等到自由市场打门开启后才能慢慢揭晓了。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加索尔  /   大卫·李  /   马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