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莱比锡红牛&萨尔茨堡红牛可一同参加欧冠

李辉06-21 01:4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北京时间6月21日,欧足联官网宣布,德甲莱比锡红牛和奥地利萨尔茨堡红牛均可以参加下个赛季的欧冠。

刚刚结束的赛季,莱比锡红牛成为德甲赛场的最大黑马,最终位列第二,萨尔茨堡红牛则连续第四年收获奥甲冠军,按理说他们参加欧冠都是毫无疑问的事。

然而,由于两支球队的赞助商都是红牛,而欧足联又明文规定:同一公司控股的两支球队不能一同参加欧冠联赛,所以他们是否能参加欧冠还要经过欧足联的详细考核。

莱比锡红牛主管朗尼克在上个月接受采访时曾表示,“红牛只是萨尔茨堡的主要赞助商,他们并没有控制萨尔茨堡,因为我们莱比锡的主席明茨拉夫先生已经放弃了红牛足球全球总监的职务,而我在2015年开始,也只为莱比锡红牛工作。”

“我100%肯定,我们将参加欧冠赛事。”

最终,欧足联俱乐部财政控制机构在一系列的调查取证后作出决断,他们认为并没有个人或是法人实体对这两家俱乐部起到决定性的影响,因此他们允许这两家俱乐部同时参赛。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将是莱比锡红牛自2009年成立以来首次参加欧冠。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