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达成!湖人送出拉塞尔莫兹戈夫 再追詹皇乔治?

李辉06-21 08:2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北京时间621据雅虎著名记者沃神爆料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湖人与篮网达成交易协议紫金军团送出拉塞尔和莫兹戈夫换来了布鲁克·洛佩斯和今年第27顺位选秀权。

莫兹戈夫去年夏天和湖人签下了46000万大合同然而过去的赛季他仅仅代表球队出场54场均贡献7.44.9篮板这样的表现显然和他的身价不符魔术师·约翰逊上任后的第一件举措就为球队甩掉了这一垃圾合同拉塞尔是2015年的榜眼秀然而过去两年他的进步有些缓慢加上湖人队今年拥有榜眼秀据此前的消息他们极有可能选中同样司职控卫的朗佐·鲍尔因此球队最终选择将其放弃。

尽管战绩不佳但洛佩斯依然是联盟最优秀的中锋之一尤其是在进攻一端上赛季他甚至开发出了三分的技能,而他的合同将于明年夏天到期这无疑有利于球队明年在自由市场的运作此外27顺位选秀权也让湖人有了更多操作的空间

总的来看湖人完成了一笔出色的交易。

而据沃神进一步报道湖人此举是为了同时追逐乔治和詹姆斯乔治一心希望加盟湖人已被球队视作是囊中之物而为了防止被其他球队抢走湖人已经和步行者展开了谈判据悉他们开出的筹码是2728号选秀权和兰德尔或者克拉克森中的一个詹姆斯日前则也被曝出可能去洛杉矶打球的消息。

湖人的复兴大业或许就始于这次交易。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拉塞尔  /   莫兹戈夫  /   布鲁克·洛佩斯  /   篮网  /   湖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