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新帅待遇不及前任?萨拉赫离队后欲补强后场

陈硕麟06-21 11:3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罗马近几年在新帅亮相一事上的排场越来越“寒酸”,4年前加西亚去纽约同帕洛塔见面时,俱乐部为法国人举办了一个新闻发布会宣布其上任。2016年斯帕莱蒂二进宫的时候,罗马也放出了他在迈阿密的相关视频与照片,但今年迪弗朗切斯科的待遇或许不会有那么“隆重”,此番前往美国同主席会面,双方的举动都会相对低调。

这并非因为罗马不重视球队新帅,只不过加西亚和斯帕莱蒂赴美的时候尚未正式成为红狼主教练,球队需要向外界宣布新任主帅人选。而迪弗朗切斯科已经拿起罗马教鞭,此前在意大利国内也跟公众进行过会面,他去美国的首要任务是和帕洛塔谈论俱乐部接下来的工作,俱乐部不对此过度宣传也属正常。

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报道,在跟包括帕洛塔在内的诸位罗马高层会面之后,迪弗朗切斯科得到了初步的认可,帕洛塔欣赏意大利人在足球方面的热情和指挥,因此在转会市场上会给予体育总监蒙奇和迪弗朗切斯科更多权力。目前罗马在转会市场上的补强动作尚不多,只打算回购萨索洛阵中的外租小将佩莱格里尼,但球队进攻核心、埃及边锋萨拉赫即将加盟利物浦,这对于红狼的进攻体系会造成不少影响。

蒙奇在转会市场上的精力目前主要放在防线之上,昨天球队中卫马诺拉斯的经纪人来到训练基地同俱乐部沟通球员转会一事,圣彼得堡泽尼特主帅曼奇尼有意将希腊国脚带到俄超,尽管两家俱乐部尚未就此展开正式接触,但马诺拉斯的经纪人已经多次强调了俄超豪门对他旗下客户的兴趣。

在这个夏天罗马真正可能成行的第一笔引援或许是费耶诺德的荷兰右后卫卡尔斯多普,两家俱乐部目前已经就球员转会一事在进行协商,不过红狼方面之前1500万欧元的报价还没有达到费耶诺德的心理预期,蒙奇想要求得强援,还需要再费一番心力。

意甲  /   罗马  /   帕洛塔  /   迪弗朗切斯科  /   蒙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