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辣图】每个男人心里都住着一头恐龙

王勤伯06-21 12:3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王勤伯报道

今天的妹子看上去很眼熟?

是的,她就是昨天伯辣图栏目的美国妹子奥德丽·艾伦。伯辣图的原则是每天换一个妹子,但我们要为奥德丽·艾伦特例一次,不仅因为她长得很好看,有太多美图,还因为昨天我们漏过了一张重要的图片:一头大恐龙追着妹子跑步。

话说最近两天因为我们圈点体坛视频著名记者马克欣,也顺带圈点体坛视频另一位领袖人物唐杨科,来自恐龙之乡自贡的四川娃子。真是说恐龙恐龙到,在我们谈到唐杨科的时候,恐龙就追着妹子到了,很可惜昨天伯辣图半夜写稿到清晨肚子太饿漏了此图,今天连同奥德丽·艾伦更多美图一起奉献诸位。

哦,按照那种政治正确逻辑,是不是提到自贡说恐龙就是地域歧视?

可不是,我们不会歧视恐龙,因为每个男人的心里都住着一头恐龙。

最近一个恐龙案例来自意大利。意大利皮蒙特地区某警察局接到一位老先生急匆匆的报案,“怎么办?我老婆丢了!我老婆丢了!”

警察叔叔问,“咋丢的?丢给谁了?丢哪儿了?”

“不知道啊!”

原来,这对年近6旬、一辈子相亲相爱的老夫妇和往常一样骑摩托车出行。老先生在一个小镇停下来买冰激凌,回头却发现老婆不在后座。电话肯定打不通,因为老太太的手机在摩托车盒子里。

怎么办?警察叔叔好犯难,希望了解更多线索,例如老太太是不是和他人有约之类的……

就在这时候,老先生的手机响了,一个陌生的号码,“你为什么抛下我不管!”

原来,是那头在老先生身体里住了一辈子的恐龙现身,在上一个服务区,老太太仍然在戴头盔,老先生就一踩油门开走了,开了50公里才发现老婆丢了。

伯辣图说,奥德丽,请注意,不要轻信男人的甜言蜜语,也不要相信什么忠厚老实,每个男人的内心都住着一头恐龙,驯服那头恐龙,才是调教男人的关键。

本栏目长期征诗,有意投稿者可直接在当天“伯辣图”文末评论留言,或者在新浪微博私信“Alain王勤伯”。

昨天征诗佳作:

网友雨沐枫林:

《致佩德罗》

佩德罗,我知道你心里有多苦

那些无言的全场跑动统计数据

不会自己悄悄爬上功劳簿

你吃苦耐劳,不停地跑位

你从不抱怨,从不说累

你即使流血,也会忍住眼泪

佩德罗,我知道你心里有多苦

无论出任首发还是替补

你从不曾把队友嫉妒

一旦上场就像嗷嗷待哺

我还误以为你曾师从朱广沪

疯狗精神和不知疲倦的围堵

佩德罗,我知道你心里有多苦

你和丹尼斯走后的诺坎普

遭人肆无忌惮蹂躏的右路

我们已经不忍卒睹

马塞洛一路杀到禁区中腹

莱奥他还在远端缓缓散步

佩德罗,我知道你心里有多苦

纵然这个时代人心已不古

蓝桥的夜色烟火绚丽

仍难掩你的落寞孤寂

此刻哪怕你不缺掌声与鲜花

终难舍魂牵梦萦的拉马西亚

网友Roy Clarkson

《风卷残云》

爱情甜蜜痛苦亦亦

玫瑰刺破哭泣

生而努力自由追寻

奶粉填补心灵

保障措施难觅

帝皇风卷残云

吾为天下之心

昭若恒星启明

忆晋陶公所言

寓形宇内复几时

曷不委心任去留

遂入籍

虽人敬

落为自我笑柄

胡为乎遑遑欲何之

然世间无答案终极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