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罗竞点射季俊扳平 绿城点球6比7不敌申鑫

风清扬06-21 18:08 体坛+原创

6月21日16点,足协杯第4轮迎来中甲德比,杭州绿城主场对阵上海申鑫,罗竞及季俊先后建功,双方90分钟战成1比1平,进入点球大战,经过7轮鏖战,申鑫6比5取胜,总比分7比6跻身第5轮,将在1/4决赛迎战苏宁与建业的胜者。

两队目前分别排在中甲第11及第3,联赛第3轮的交锋在绿城主场踢成0比0平局。两队均从足协杯第3轮出场,申鑫主场5比3力挫中超球队贵州恒丰智诚,而绿城则同样坐镇主场,对阵中超球队辽宁宏运,在一度落后两球的情况下,靠着臧一锋的帽子戏法,完成4比3的逆转好戏。

第9分钟,罗竞为绿城赢得禁区外中路的任意球机会,臧一锋选择直接重炮轰门,皮球高出门楣。第16分钟,绿城错失良机,王暘左路直塞,董宇拉边再送直传,文俊杰沉底传中,罗竞小禁区边缘强力头槌,皮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26分钟,刘超弧顶附近斜塞,王成斜插禁区,半转身抽射,皮球被对方后卫挡出。申鑫外围再次组织,张毅峰挑传过顶,季俊胸部停球凌空抽射击中边网。

第31分钟,刘亦超中路带球狂奔过程中突然起脚怒射,力道极猛但角度稍正,被绿城门将俯身封出。第36分钟,林嘉豪伸脚绊倒陈柏良,送给绿城点球机会,罗竞操刀主罚,骗过门将后,将球低射送进球门左下角,1比0。第40分钟,王东升战术犯规拉人染黄。上半场结束,主场作战的绿城暂时1球领先。

易边再战,绿城连续换上两名前场外援加比奥内塔及拉蒙。第57分钟,王东升左路带球内切,加速晃过胡鸣飞后右脚低射击中边网。第73分钟,申鑫右侧角球制造威胁,林嘉豪前点摆渡,后点跟进的劳尔迎球冲顶稍高,这是申鑫最好的扳平机会。第75分钟,董宇右路突破沉底传中,申鑫球员解围不力,拉蒙小禁区前沿右脚推射打偏。第83分钟,申鑫扳平比分,潘超然左路沿肋部突破后横向盘带,一脚劲射被对方门将扑出,后点跟进的季俊凌空一垫破空门,1比1。

两队90分钟战成平局,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申鑫先踢,第一轮,樊津铭扑出季俊的推射,拉蒙轻松骗过门将射进左下角,0比1;第二轮,潘超然及陈柏良均命中靶心,1比2;第三轮,刘亦超及加比奥内塔同样踢进,2比3;第四轮,张煜东轻松射进,臧一锋压力过大射飞,3比3;第五轮,柳超及罗竞也弹无虚发,4比4;第六轮双方再次将球射入,第七轮,劳尔将点球罚入,孙正傲的点球却被林翔扑出,最终申鑫点球6比5总比分7比6战胜绿城。

杭州绿城:1-樊津铭;19-董宇64分钟 4-孙正傲、3-葛振、27-王暘、20-王东升;48-文俊杰、8-臧一锋;11-陈柏良、18-高华泽(46分钟 7-加比奥内塔)、12-罗竞;21-吴昊一(60分钟 9-拉蒙)

上海申鑫:22-林翔;2-胡鸣飞、5-劳尔、14-林嘉豪(85分钟 25-李万杰)、4-张毅峰;8-刘亦超、24-张煜东;7-潘超然、15-王成、11-柳超;9-季俊

足协杯  /   中甲  /   绿城  /   申鑫  /   季俊  /   罗竞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