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轮裁判:马宁执法申花延边 张龙吹国安战苏宁

陈冷06-22 14:45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6月22日, 中国足协公布了2017中超第14轮裁判执法名单,第13轮执法权健与华夏幸福比赛一战并引发争议的马宁,本轮将执法上海绿地申花客场与延边富德的比赛。而第13轮执法广州富力与上海上港一战引发争议的周刚,本轮没有出现在联赛主裁名单当中。

在中超第14轮主裁判名单中最为起眼的当属硬哨马宁。在这轮比赛中,马宁将执法延边富德主场与上海申花的比赛。但值得一提的是,马宁在中超第13轮执法华夏幸福主场与权健的比赛中引发争议。那场比赛,权健中卫禁区内拉倒拉维奇,但主裁判马宁未予理会。终场前马宁的一系列判罚还在赛后引起权健球员张修维和李星灿吐槽。而在近年来的中超执法经历当中,马宁在执法申花比赛时屡有争议判罚出现。其中在本赛季申花主场与上港的德比战中,李建滨在铲球时狠狠踩踏到奥斯卡的膝盖,但马宁仅向李建滨出示了黄牌。2015赛季,马宁还在沪上德比中,奉上了再入中超史册的单场9黄3红。

中超第14轮的焦点战当属广州恒大淘宝主场与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本赛季,张雷曾三次执法华夏幸福的比赛。这三次比赛,华夏幸福1胜2平。此外,张雷本赛季还执法了恒大客场与建业的比赛,那场比赛恒大4-2获胜。而在今年,张雷还在世预赛、亚足联杯以及亚冠资格赛中有过执法。

中超第14轮执法北京中赫国安与江苏苏宁易购比赛的,是来自西安的主裁判张龙。值得一提的是,张龙本赛季在执法中超预备队比赛时,曾被泰达球员吐槽,还被天津媒体报道“醉酒执法”,不过事后足协方面否认的张龙“醉酒执法”的行为。

值得一提的是,在中超第13轮比赛中执法富力与上港一战,并因为奥斯卡拿球抡人,上港打入疑似越位进球而引发争议的主裁判周刚,本轮没有出现在中超各场次的主裁名单当中。

在本轮其余比赛中,来自上海的沈寅豪将执法力帆主裁与泰达的比赛,来自重庆的金京缘执法鲁能主场与贵州一战。担任辽足主场与权健一战的主裁判是来自贵州的王竞。来自北体大的艾堃本轮执法亿利主场与富力一战,来自北京的关星执法上港主场与建业一战。(陈冷)

中超第14轮比赛裁判名单:

重庆力帆vs长春亚泰——沈寅豪(上海)

延边富德vs上海申花——马宁(江苏)

山东鲁能vs贵州恒丰——金京元(重庆)

辽宁宏运vs天津权健——王竞(贵州)

天津泰达vs广州富力——艾堃(北体大)

广州恒大vs河北华夏幸福——张雷(大连)

上海上港vs河南建业——关星(北京)

北京国安vs江苏苏宁——张龙(西安)

中超  /   裁判  /   马宁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