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身价暴涨7倍多!“捷克伊布”归属尤文

宁穆06-23 13:26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尤文图斯新赛季首签终于完成。在等待了数日之后,利用欧青赛小组赛第二轮刚刚结束之后的间歇期,捷克球员、21岁的希克来到了都灵城接受尤文图斯的体检,而他也至此成为尤文图斯新赛季买下的第一名球员。

关于希克与尤文图斯之间的故事早已经不是什么秘密,而在球员本人亲自表态加盟尤文图斯之后,关于这桩转会的正式宣布也只是时间问题。6月19日,桑普多利亚主席费雷罗亲自对外宣布,“关于希克的转会已经完成。”

去年夏天,桑普多利亚从布拉格斯巴达以400万欧元买来希克,短短一年之后,这位年轻前锋便通过桑普多利亚这样一个跳板来到了欧洲豪门尤文图斯。更重要的是,一年间希克的价值已经从当初的400万欧元涨至3000万欧元。根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希克当初与桑普多利亚签署的合同中,俱乐部曾将他的解约金设置在2500万欧元,但在与尤文图斯谈判的过程中,实际上最终老妇人购买希克的总花费加大到3000万欧元,当然,这笔费用尤文将会分三年时间付清。

一年期间身价翻了7倍多,希克的价值毋庸置疑,而在很多人看来,这位被大家寄予厚望的“捷克伊布”确实很强,上赛季在主力前锋穆列尔受伤之后,希克才得到了机会,但在短短一年时间内,出场35次他便打入13球,其中联赛11球,杯赛2球,此外还有5次助攻。

有意思的是,他的第一个进球恰恰就是在尤文图斯主场打入,这也让老妇人球探都对希克投去关注的目光。按照上赛季的数据,希克每127分钟便打入一球,已经进入超级射手行列,这样抢眼的表现之下,尤文图斯、国际米兰等多支意甲豪门开始哄抢,尤文图斯最终成为胜者。希克将会与尤文图斯签约5年,年薪达到200万欧元。

正因为此前流传出的高身价哄抢,正在波兰参加U21欧青赛的希克,同样也是整个杯赛最受关注的球员之一。捷克3比1战胜意大利,希克没有进球,且中途被换下,尴尬的是“捷克伊布”目前两场小组赛一球未进,赛前还号称要争夺大赛金靴,现在看起来很难了。

本周四(6月22日)上午,希克来到了都灵城接受体检。按照计划,结束完体检等工作之后,他也将再次回到波兰参加欧青赛,而在比赛结束短暂休息之后,希克也将来到尤文图斯训练营和一线队一起训练,并接受阿莱格里的考察。如果他能顺利通过考察,下赛季将留守一队,成为球队进攻线上轮转的重要人选,若未能留下,按照尤文图斯方面与桑普多利亚的协议,球员本人将以租借的形式重新回到桑普多利亚,再次效力一年。

无论如何,尤文图斯已经开始重建自己的锋线,从迪巴拉到皮亚察再到如今的希克,尤文图斯正在悄无声息地对其一线队进行换代,而在完成了希克的签约之后,老妇人今夏的转会市场也算是正式开启,由于前后场多名球员的可能离去,特别是边路球员的离去,老妇人接下来的工作重点也将会集中在两个边路的引援。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