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5国少备战渭南杯 6人首次入选马竞小将领衔

马德兴06-23 21:33

记者马德兴报道

为准备今年9月中旬开始的亚少赛预选赛,中国2002年龄段U15国少队定于7月1日在西安展开集训,中国足协在6月21日公布了参加这次集训的30人大名单。

此次集训的30人几乎可以说是云集了国内这个年龄段全部最好的球员,有6名球员是此次第一次入选,包括这个年龄段联赛第二阶段中的最佳射手、来自江苏珂缔缘的金航,北京中赫国安队的梁少文,陕西老城根的新疆籍球员艾斯卡尔,西班牙马竞02A队中的刘相臣,广州恒大队中的蒋维朗,山西大同队的王博等,而像恒大队的母兆轩、张骏烨和上海幸运星队的贾博琰等,此前曾参加过集训,但并未代表球队参加过正式的国际比赛。其他21名球员则都是参加了5月下旬在江阴进行的四国赛的球员。

按计划,球队将在西安集训,然后前往渭南参加一年一度的渭南杯赛。此次渭南杯赛除了国少队之外,还有包括日本、乌兹别克斯坦以及捷克的同龄队伍参赛。在渭南杯赛结束之后,球队随即就将转战澳门,参加一年一度的两岸暨港澳青少年足球赛。在赛事结束之后,球队将暂时解散,球员返回各自俱乐部球队参加U15联赛第三阶段比赛。之后,队伍将在8月中旬集中,为亚少预选赛展开最后准备。

附:国少队集训队员名单

山东鲁能: 苏毕、 阿卜杜热合曼、杨镇宇、石炎、张星亮、高柏涵;

恒大足校:黄开洲、范芮伟、张昱杰、杨世福、艾力凯尔、母兆轩、张骏烨、蒋维朗

长春亚泰:朱磊、罗驰;

上海上港:郭通;

江苏珂缔缘:胡杰、金航;

大连超越:李文浩;

杭州绿城:泮禹升、金忆杭;

深圳足协:王海昇;

上海申花江镇中学:肖洋洋;

山西大同:聂铭庆、王博;

北京国安:梁少文;

上海康城实验学校:贾博琰;

陕西老城根:埃菲尔丁·艾斯卡尔;

西班牙马德里竞技02A队:刘相臣


02国少  /   刘俊威  /   渭南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