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凌晨签约外援维克托 艰苦赛程要坚定信心

王楠06-23 17:49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6月24日19:35,58同城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15轮将率先进行六场比赛,其中北控燕京将在奥体中心主场迎战浙江毅腾。本场比赛,将是两队交锋历史上第11次交手,此前十场比赛北控6胜4负占据一定优势。同时,在过去两年的中甲联赛中北控对毅腾实现了连续的主客场双杀。此外,据赛前发布会高洪波介绍,球队已经在今天凌晨签约前桑德兰前锋维克托·阿尼切贝。

今天下午,北控燕京由于近日北京雨势不断,球队并未来到奥体主场进行赛前踩场,主教练高洪波携7号靳辉出席了赛前发布会。谈到明天的比赛,高洪波首先“自爆”了球队的外援引进进展:“首先,非常高兴也非常感谢俱乐部在今天凌晨已经签下了一名新外援,来自于前英超的前锋球员维克托,这对于我们球队来说是一个非常积极的信号。当然,维克托在英超已经一个月没有训练了,所以对于他融入球队的时间我们还需要耐心一些。毕竟球员一个月之后再回到赛场,无论从竞技状态、身体状态还是与球队的战术融合上,我们还需要给他一些时间去恢复。”

而对于新外援何时能够上场作战,高洪波表示:“维克托今天凌晨已经与俱乐部签订了工作合同,现在已经回去办理签证相关手续。希望他能够尽快回到球队,然后我们在训练中需要对球员的身体机能等方面做一些检测。随后,在战术打法上让他看一看我们球队的要求,也希望他能够尽快融入到球队里中来。

一同出席赛前发布会的靳辉,在谈到明天主场面对浙江毅腾的比赛时谈到:“明天我们会严格执行高指导安排的技战术打法去拼对手,明天也是我们主场比赛,球队会利用好主场优势竭尽全力去拼下对手。

打完与毅腾的比赛后,北控将接连面对黄海、一方以及卓尔等冲超球队,对于接下来要面对的艰苦赛程高洪波表示:“接下来,我们球队要接连面对多支冲超球队,对于北控来讲首先我们是要坚定信心,每场比赛都要努力去拼搏,包括跟冲超球队之间我们也要展开积极的竞争,希望我们打好每一场比赛。

高洪波上任后,球队无论在场面上还是赛果方面都有了全新的面貌,不仅拜托了副班长的尴尬同时在过去的六场比赛中赢下了其中五场。对于战绩及场面上的改观,高洪波表示:“应该说我们北控无论是球员年龄结构,还是核心球员他们的能力还是在进攻端有优势。在新的教练团队来到球队后,我们在进攻上着重把球员的特点和队伍的融合上做了一些调整。再加上球员在中甲赛场上还是有一定的经验,所以球队如今有这样的成绩还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

此外,据了解,北控俱乐部将在明晚的比赛前为本月初意外离世的外援谢克·蒂奥特举行默哀仪式,并在中场休息环节中进行蒂奥特生前24号球衣的退役仪式,也希望明晚能够有更多的球迷能够来到奥体中心球场,送别蒂奥特最后一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