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厄齐尔转会费纪录?阿森纳引进拉卡泽特下周开谈

闫羽06-24 18:5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闫羽报道

自免签左边卫科拉希纳茨之后,阿森纳半个月来引援工作一直缺少实质性进展。“真·亨利二世”姆巴佩只有各种竞价传闻,廉价版“亨利二世”、尼日利亚小将亨利·奥涅库鲁也没有交易完成。其中后者刚刚拿到英国签证,即将飞往英格兰与俱乐部商议,但他潜在的下家已不止是枪手,传闻纽卡斯尔、西汉姆甚至英冠伯明翰都在积极争取。如此枪手又将竹篮打水一场空?别急,还有“老相好”拉卡泽特可以推上第一引援目标的位置。

根据周五英国多家媒体的消息,阿森纳已然正式展开对这位前法甲金靴的全力追击。其中《卫报》和《太阳报》等宣称枪手向里昂俱乐部出价4400万英镑,而《电讯报》则爆料阿森纳的花销有可能高达4900万英镑,并带有其他附加条款。正式谈判将在一周之内开始,而里昂方面也愿意在合适的价位出售。事实上26岁的拉卡泽特早已有意离队,如果不是马竞被判禁止引援半赛季,他或许此前就已转投加盟西甲。

如果交涉顺利,枪手则会刷新俱乐部引援的最高身价纪录。2013年从皇马买进厄齐尔时,德国中场的转会费也不过4250万英镑。当然拉卡泽特也配得上高价。作为2014-15赛季的法甲最佳射手,他在两年前就曾与枪手传出绯闻。2015年7月他还曾随里昂参加酋长杯,一度被枪迷视作是现场“试训”,但可惜状态不佳。不过在那之后,拉卡泽特的表现依旧相当不俗。过去两个赛季他都是法甲银靴,联赛进球分别为21和28粒,同时在欧冠也均有破门。

本月初,拉卡泽特曾表示选择球队的首要标准不是看是否能参加欧冠。这一表态一度被解读为他愿意接受阿森纳的召唤。但一周前里昂俱乐部却又表示没有收到任何报价,给转会故事降了降温。如今阿森纳看上去像是准备动真格了,要把心仪已久的攻击手招致麾下。而拉卡泽特能中能边,在兵工厂也可堪大用:与桑切斯组成更灵活多变且致命的锋线,抑或成为智利大腿的替代品。

能吸引强援加盟总归是好事,不过也还是有人给枪手泼冷水,《卫报》的法国足球专家朱利安·劳伦斯就在ESPN的节目中说道:“如果阿森纳球迷想得到某位有实力帮助球队拿下欧冠或英超的球员,拉卡泽特可不是,他还没准备好。”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