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相闯:24分钟进球很神奇 如果有来生再并肩战斗

王楠06-25 09:37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6月24日晚,北控燕京在中甲联赛第15轮的一场比赛中以3比0战胜了来访的浙江毅腾。本场比赛,也是球队为在训练中意外离世的科特迪瓦外援蒂奥特进行悼念的日子,而当上半场比赛进行到24分钟时,全场球迷正在高呼蒂奥特名字的瞬间,队长闫相闯助攻12号温智豪打入了一粒进球,整个奥体中心陷入了一片沸腾,除了神奇似乎无法再用其他词汇来形容。

赛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于在24号比赛中第24分钟打入一粒进球的感受时,闫相闯也难掩激动的心情:“这个进球出现在24分钟确实挺神奇的。在前两周,由于蒂奥特训练中发生的意外,给我们全队包括俱乐部带来了非常大的伤痛,我们现在也在逐渐的走出这个阴影。”

同时,他也表示对于蒂奥特最好的纪念就是踢出更多精彩的比赛,“教练组也告诉我们,球队唯有以精彩的比赛来回馈蒂奥特。”

在本场比赛中场休息环节中,一改往日为球迷送福利的传统,取而代之的是蒂奥特24号球衣的退役仪式,俱乐部也希望用这样的方式来表达对于蒂奥特的怀念及感谢。而被问到与蒂奥特最后诀别之时想跟他说些什么时,北控队长动情表示:“祝愿他在天堂一切安好,很荣幸能够跟他在一起共事。如果有来世,希望还能够跟他一起并肩战斗!”

北控男足  /   闫相闯  /   蒂奥特  /   温智豪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