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浪子小球队复活 怒喷米兰和罗马当初不仗义

彭雷06-25 00:4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彭雷报道

还记得前几天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文图拉那句,“带博列洛去世界杯有何不可”么?6月18日刚刚度过自己35岁生日的意甲著名浪子前锋,博列洛上赛季在卡利亚里给出了完美的答卷,16个联赛入球外加4个意大利杯进球,帮卡利亚里早早成功保级,还赢得了对维耶里的赌约,维耶里曾许诺只要他一个赛季打入15球,就为博列洛的假期买单。而超额完成任务后,博列洛也将好友开出的支票捐赠给慈善机构,大家一起做点好事,谁也不缺那点钱。

这个夏天一度有消息某些强一点的球队想引进他,但他更倾向于留在卡利亚里,毕竟在这个撒丁岛的足球场上,他就是“王”,可以享有射门权和出场时间,万一再爆发一个赛季,万一文图拉真需要个中锋,圆梦世界杯在36岁也不是不可能的了。

近日博列洛接受了MEDIASET电视台采访,吐槽了当年被AC米兰和罗马两大豪门抛弃的过往,“莱昂纳多做主帅时(2009-10赛季)我进了15个球,按说不错吧。夏天来了,米兰准备引进罗比尼奥和伊布拉,于是必须摆脱我和亨特拉尔。我并不想走,但加利亚尼威胁要将我排出在欧冠大名单外,我永远不会原谅加利亚尼,于是我去了罗马,签了5年合同。”

加盟罗马后,博列洛也一度成了当家主力,2010-11赛季第17轮圣西罗,博列洛还怒斩AC米兰,1比0帮罗马客场取胜(上图),算是报仇了。但博列洛在罗马的好日子也不是太长,“我记得我半年就进了17个球,但我在欧冠中射丢一个点球(2011年3月8日欧冠1/8决赛客场0比3输给顿涅茨克矿工,博列洛抢了皮萨罗点球射失),然后就开始被各种排挤,最后还被放在了大名单外。”

2012年1月转会市场上,博列洛被租去了尤文图斯,确实也有过重要进球,“我对切塞纳进了一个非常关键的球,相当于帮尤文图斯夺冠了,不过人家还是决定投资在别的前锋身上。”之后就是卡尔皮和亚特兰大了,“在切塞纳快降级的时候,他们已经决定把所有工资比较高的人都处理掉,我对当时那些俱乐部管理者的印象深刻极了,简直太可怕了。至于亚特兰大,嗯,我在那里被当成了上帝,我也很还怀念那段岁月。”

终于来到了现在的球队,去年夏天没有合同的博列洛一度在伊比萨岛上一边度假、一边训练,还发出个网络号召,“谁来跟我一起训练。”还真来了上百个足球爱好者,一度引起关注。最终卡利亚里的电话来了,博列洛痛快答应,“嗯,签约两天后,我就进了4个球,因为我之前真的是在认真训练、保持状态。”


意甲  /   AC米兰  /   罗马  /   博列洛  /   卡利亚里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