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中史密斯 小牛今夏不再追控卫将全力续约诺埃尔

李辉06-25 01:2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今年的选秀大会上,小牛队用第9号顺位选中了毕业于北卡州立大学的丹尼斯·史密斯,对于球队来说,这无疑是个明智的选择,大学期间,史密斯场均贡献18.1分4.6篮板6.2助攻1.9抢断,他的到来可以有效地增强过去2、3年球队在控卫位置上的不足。

史密斯的到来也将影响球队今夏的引援计划,根据达拉斯当地记者迈克·费舍尔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在选中史密斯后,球队今夏将不会追逐大牌控卫,除非这些大牌控卫能够以非常低的价格加盟,但这种情况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根据此前的报道,小牛有意在今夏追逐鹈鹕控卫朱·霍乐迪,此外,他们同时还将卢比奥视作是球队控卫补强的首要目标,然而随着森林狼在选秀日将邓恩交易离队,卢比奥留下的可能性将大大提高,小牛要想打动森林狼难度很大。

与此同时,据费舍尔进一步报道,小牛将执行约吉·费雷尔下个赛季价值130万美元的合同,费雷尔是去年球队涌现的一名新星,司职控卫的他尽管身高只有1米83,但他拥有出色的控球技术和投射能力,上赛季36场比赛,他场均贡献11.3分4.3助攻,在卡莱尔体系中的地位也逐日增高。

选中史密斯、留住费雷尔意味着球队下赛季一号位位置基本成行,史密斯有望成为先发控卫,而费雷尔则将担任第一替补,此外球队在这个位置上还有老将哈里斯和J.J.巴里亚,另外赛斯·库里也可以客串这个位置。

在解决了控卫的问题后,小牛队今夏将专注于阵容的巩固和年轻球员的培养,据前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小牛队已经将续约诺埃尔视作是球队今夏的首要目标。

诺埃尔是去年交易截止日从76人被交换到小牛队的,下半赛季他共代表小牛出场22次,场均拿到8.5分和6.8篮板1.1次封盖,尽管数据并不耀眼,但诺埃尔的存在可以让诺维茨基更好地参与进攻,更重要的是诺埃尔今年仍然只有23岁,小牛队希望他能够和巴恩斯、库里、史密斯等人组成球队未来的核心架构。

当然,今夏拥有较充足薪金空间的小牛势必会看准时机补强其他的位置,比如为诺维茨基找到一个合适的接班人,不管怎样,小牛队似乎已经度过了他们最困难的时期,拥有联盟顶级主帅卡莱尔以及一批年轻球员的他们,将会在未来几年内稳步提升自己的竞争力。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小牛  /   史密斯  /   费雷尔  /   诺埃尔  /   巴恩斯  /   诺维茨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