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智豪:进球时刻只想跳得更高 要延续蒂奥特精神

王楠06-25 09:40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6月24日晚19:35,中甲联赛第15轮的比赛相继开打,其中北控燕京主场迎来浙江毅腾的挑战,最终凭借温智豪第24分钟的进球以及王建文和奥科蒂的各入一球,北控主场3-0拿下毅腾,拿下三分的同时也延续了对对手的“连杀”。尤其是打入第一粒进球的温智豪,在比赛进行至24分40秒时,如同蒂奥特“附体”的他高高跃起头槌破门,帮助球队在这场意义非凡的比赛中打破僵局。同时,他也在下半场比赛助攻本土射手王王建文打入球队的第二粒进球。

赛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于自己在特殊日子里的特殊时刻取得进球,温智豪似乎才“如梦方醒”,“我也不知道,刚才听别人说才知道刚好是在24分钟的时候进的,可能真的是蒂奥特在陪着我们吧。那个球我也没有多想,当时就是想着跳吧,没想到真的被我给顶到了。”

而对于北控近期七场比赛中收获六场胜利的“来源”,温智豪表示,“球队最近的变化,我觉得是大家都在依照高指导的战术在执行,因为高指导的要求很细致,他也告诉队员们不要怕失误,但要坚持安排既定打法去做。”

本场比赛的中场休息环节,北控俱乐部专门为蒂奥特进行了24号球衣的退役仪式,从此以后北控将不再有24号球员登场比赛。对此,温智豪表示,“蒂奥特在生前,无论是训练中还是比赛中都是最积极的,我们队员都是看在眼里的,所以我们要把他的精神传承下去。”

此外,被问及此刻最向对蒂奥特说些什么时,温智豪动情表示,“我想说,感谢他一直陪着我们,我们也会一直努力来完成当初的目标。”而对于这个目标,他表示当初的愿望是尽快摆脱降级区,如今则希望更进一步,而这一步究竟是否意味着冲超或许只有队员心中才有答案!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