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登巴巴携手注资美国球队 征战次级别联赛

霍尔顿06-27 18:0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霍尔顿报道

据多家英媒报道,切尔西边锋阿扎尔联合前蓝军队友登巴巴、水晶宫球员卡巴耶以及现效力于迪拜阿赫利的穆萨·索乌四人联合当地商人一道,投资了一支圣地亚哥球队,该球队将会于明年春天,也就是下个赛季开始正式征战美职联第二级别联赛。 

球星入股美国球队并不少见,德罗巴、贝克汉姆等不差钱的球员都在美国次级别联赛中投资属于自己的球队。阿扎尔及登巴巴四人注资的球队主场设立在圣地亚哥大学,目前球队主场尚未竣工,而球队名字也未披露。尽管如此,这几位新晋投资人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一睹球队登上美职联第二级别联赛的风采了。

斯坦福桥球星阿扎尔表示他非常期待2018年春天的到来:“圣地亚哥是一座美丽的城市,这里的人们对于足球的激情与热爱打动了我,让我们很容易就做出选择。我和朋友们对于梦想能够成真感到十分荣幸,我们迫切希望联赛早日开启并看到球队赢得胜利的场面了。”

登巴巴则补充道:“成功就是我们的目标,我们会和我们的球队、社区一道竭尽所能为之努力。球队现在的目标之一是签下一些对比赛抱有强烈激情的球员,最好是那种具有竞争力并热爱取胜类型的球员。作为职业球员,我的人生始终同竞争相携相伴,竞争对于我们和圣地亚哥来说都是一桩好事。我十分期待球队和加利福尼亚其他球队以及次级别联赛各队的比赛,同样还有在美国公开杯上和美职联球队的对抗。能否成为最好的球队都取决于我们自身。”

卡巴耶表示:“能成为这个计划的一部分令人难以置信,我只想为这家俱乐部和圣地亚哥奉先全部。”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