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勒斯贝克立功 德国U21点球淘汰英格兰晋级决赛

李辉06-28 03:30 体坛+原创

U21欧青赛半决赛

英格兰2-2德国(点球3-4)

41’格雷、50’亚伯拉罕/35’赛尔克、70’普拉特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2017年U21欧青赛半决赛先赛一场,最终德国凭借点球大战以总比分6比5晋级,他们的对手将是意大利和西班牙之间的胜者。

比赛初段,英格兰向德国球门发动了潮水般的攻势,然而刚刚转会汉堡的德国门将波勒斯贝克表现出色,多次作出精彩扑救力保球门不失,逐渐换过神来的德国队随后开始占据比赛的主动,第35分钟,效力于沙尔克04的中场核心迈尔右路直塞,托利安禁区内右侧传中,赛尔克门前包抄头球破门(下图),英格兰两名中卫在这球的防守中出现了盯人不紧的情况。

然而英格兰队很快就将比分扳平,第40分钟,沃德普劳斯右侧角球开出,钱伯斯头顶脚踢连续被德国防守球员挡出,混战之下,格雷后排插上将球左脚推射入网(下图),半场结束两队战成1比1平。

易边再战,英格兰在第50分钟将比分反超,休斯前场断球后突入禁区将球传向后点,亚伯拉罕轻松推射空门破网(下图)。

随着比赛的进行,两队都出现了伤病的情况,德国队用普拉特换下了进球功臣赛尔克,英格兰则用墨菲替下了切尔西中场查洛巴,比赛第70分钟,德国队左侧开出角球,刚刚换上场的普拉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后弹进球门(下图),两队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

第77分钟,普拉特接队友右侧传中再度头球破门,但被裁判举旗示意越位在先,常规时间最后时刻双方均破门乏术,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德国队可以说完全占据了主动,他们制造了非常多的好机会,其中最好的机会来自于全场比赛第114分钟,托利安右路穿裆过人后传中,后点的阿米里面对空门却没能踢到皮球,比赛最终被拖入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德国先罚)

第一轮:阿诺德罚进;贝克罚进

第二轮:格哈特被扑出;亚伯拉罕被扑出

第三轮:菲利普罚进;奇维尔罚进(值得一提的是,在奇维尔主罚点球前,波勒斯贝克还偷偷看了眼放在袜子里的小纸条,这一幕让我们想起了06年世界杯莱曼神奇的小纸条,然而奇维尔最后罚出的点球还是成功骗过了波勒斯贝克)

第四轮:迈尔罚进;普劳斯罚进

第五轮:阿米里罚进;效力于南安普敦的球员雷蒙德的点球被波勒斯贝克扑出(下图)

英格兰阵容(442)皮克福德/霍尔盖特(106’洛尔法)、钱伯斯、莫森、奇维尔/沃德普劳斯、休斯(86’斯威夫特)、查洛巴(66’墨菲)、格雷(73’雷蒙德)/贝克、亚伯拉罕

德国阵容(4141)波勒斯贝克/托利安、容(80’科雷尔)、肯普夫、格尔哈特/哈勃乐(102’科尔)/菲利普、迈尔、阿诺德、格纳布里(87’阿米里)/赛尔克(63’普拉特)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德国U21  /   英格兰U21  /   迈尔  /   波勒斯贝克  /   赛尔克  /   普拉特  /   钱伯斯  /   雷蒙德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