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伐克后卫或成斯帕莱蒂时代首签 桑普主席亲承

陈硕麟06-28 12:2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虽然需要应付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法案,但国际米兰在清洗完阵中冗余之后达标并不是难事,随着转会窗口开启的日子越来越近,蓝黑军团也准备开始为夏窗补强发力。

桑普多利亚主席费列罗亲口承认,他们已经就年轻后卫什克里尼亚尔的转会同国际米兰达成协议,22岁的斯洛伐克人上赛季代表桑普多利亚在联赛首发34场,刚刚还参加了U21欧青赛。对于国际米兰后防来说,年轻的什克里尼亚尔是不折不扣的新鲜血液。

事实上什克里尼亚尔加盟也是国际米兰为了应对财政公平法案的举措之一,桑普多利亚看上了卡普拉里,这名前锋一年之前被国际米兰签下,本赛季继续在佩斯卡拉效力,进球效率尚可。国际米兰把这名前锋加入到了什克里尼亚尔的交易当中,之前蓝黑军团签下这名前锋的时候花费不到500万欧元,这次将其转手给桑普多利亚,转会费不会低于之前签下他所花的金额。

费列罗在接受Crc电台采访时表示:“什克里尼亚尔去国际米兰已经敲定了,但是具体数额我不能说。”桑普多利亚主席同时透露,球队已经在为什克里尼亚尔找寻合适的替身了,他们的目标锁定在了那不勒斯的基里凯什:“如果德劳伦蒂斯决定将他卖给我们,我们将会非常开心。我们已经问过那不勒斯,他们明白我们的兴趣,也知道我们会准备一份合适的报价。同时我们也已经得到了卡普拉里。”

虽然一贯大嘴的费列罗承认了转会的存在,但国际米兰方面的态度还是相当谨慎,萨巴蒂尼面对媒体仍然避免透露过多信息:“现在我什么也不能说,但国际米兰一直在工作,保持沉默也很好,你们不要担心。”但萨巴蒂尼也暗示,接下来会有重要的事情发生,把财政公平法案这一关过了之后,属于蓝黑军团的夏窗才会真正开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