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国足0比1被德丙队绝杀 林良铭首发登场

洪流06-28 13:00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6月28日,正在德国集训备战的U20国家队与德丙球队格罗阿斯帕赫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U20国家队被对手0比1绝杀。效力于皇马B队的小将林良铭首发出场。

由于U20国家队还没有确定主帅,因此这场比赛是由领队孙继海指挥,教练组成员还包括李春满、朱永胜、帕尔哈提。为备战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U20国足专程来到德国霍芬海姆、柏林进行集训,时间是6月21日至7月8日。

本场比赛U20国家队的对手是位于巴登-符腾堡州的一家俱乐部,上赛季排名德丙第10。本场比赛中,U20国家队派出多名留洋小将,效力于皇马B队的前锋林良铭首发出场。

比赛中,格罗阿斯帕赫占据了比较大的优势,制造出多次有威胁的机会,若不是门将施晓东表现出色,U20国足大门在上半场就会被洞穿。第89分钟,刚刚从莱比锡红牛U19加盟格罗阿斯帕赫的19岁小将普拉切塔上演绝杀,这位波兰左前卫打进全场唯一进球。

前不久,德国媒体曾经报道U20国足计划参加德国地区联赛,即第四级联赛的消息。在昨天的足协例行新闻通气会上,中国足协发言人黄诗薇回应称:“为了让这一年龄段的运动员能够在更高水平竞赛环境中锻炼,中国足协目前正在就U20参加德国四级联赛的相关工作,与德方进行具体的洽商。”

U20国足首发:23-施晓东、4-张岩、6-邓宇彪、8-姚道刚、10-林良铭、11-谢维军、22-宁伟辰、25-俞豪、27-雷文杰、28-崔麟、29-崔麒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