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秋天要当妈江宏杰仍打太极 日媒回避退役说

赵云龙06-29 16:07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赵云龙报道

北京时间6月29日,日本乒坛巨星福原爱在个人博客上宣布了自己怀孕的消息。随后福原爱老公江宏杰分别在自己多个社交平台上发布了这一喜讯。日媒在报道此事时,均未提及福原爱是否就此彻底退役。他们用的最频繁的标题是《福原爱怀上第一个孩子》。

福原爱在个人博客上说:“向大家宣布一件私事。已经怀孕一段时间了,大约分娩的时间是秋天。小小的生命的到来让我们非常高兴,我想丈夫一定会成为好爸爸,所以我也要努力,争取成为好妈妈,正在努力准备能和宝宝好好地见面而做准备。”

4月20日日本皇室每年春天为赏花所举办的春季游园会在东京新宿御苑举行,这次游园会邀请了包括福原爱在内的各界1800人出席。有日媒今天专门提到:“当时身穿和服的福原爱有好几次特意修整自己腰带的动作,大概当时她已经有3个月的身孕了。通常穿和服都会紧紧地束紧腰带,但孕妇会担心婴儿将腰带系得松一些。”

6月10日,福原爱老公江宏杰加盟的琉球未来太阳队在日本国内二级乒乓球联赛中3比0击败JR北海道队,从而以4胜1负的战绩获得升级到一级联赛的资格明年秋天,该队将参加日本乒协组织的新联赛T联赛。当时有记者问江宏杰福原爱是否怀孕,江宏杰回答说:“有好消息,会跟大家一起分享。”

江宏杰昨天刚在台北参加世大运团服展示活动,当地媒体问他福原爱会不会来台湾应援。江宏杰害羞的表示,会尊重老婆的意思。时隔一天江宏杰就自曝福原爱怀孕消息,当地媒体说:“看来台北世大运要看到待产的福原爱机会恐怕就不多了”。

福原爱从去年里约奥运会后就淡出了一线,而日本女乒00后新生代球员势头生猛。17岁小将平野美宇已经拿到2016年女乒世界杯单打冠军、2017年无锡亚锦赛女单冠军、2017年杜塞尔多夫世乒赛女单铜牌。同时早田希娜、伊藤美诚也坐稳了日本女乒主力位置。日媒在报道福原爱怀孕一事时,没有提到福原爱是否就此彻底退役并彻底转型过相夫教子的生活,反而,他们很多报道都专门提到,这是福原爱所怀的“第1子”。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