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签多名西语系球员 那不勒斯坚持“西化”

宁穆06-29 23:2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德劳伦蒂斯的态度已经说明一切,对于绯闻新援妖人亚当·奥纳斯(Adam Ounas)他亲口承认“非常满意”,这也将拉开那不勒斯一系列转会的大幕,从他们目前的转会策略来看,球队体育经理琼多利已经铁了心要将西式路线走到底。

抛开下周一之前可能会来体检的奥纳斯不谈,目前其他几桩那不勒斯的绯闻转会来看,基本都与西班牙语有着或多或少的联系。最近几周那不勒斯一直与西班牙边路球员贝伦格尔联系,现在双方最主要的障碍还是在违约金这一块,目前球员的违约金在900万欧元,而过了七月一日之后这笔违约金将涨至1200万欧元,琼多利目前的策略是希望说服奥萨苏纳的管理层进入到谈判中来,将违约金放在一边,他们的想法很简单,用600万欧元加奖金的方式拿下这名西班牙球员,但从目前的局面来看,西班牙方面对此并不感兴趣,但球员本人也在给俱乐部压力,毕竟他对于来到那不勒斯充满向往。

贝伦格尔之所以希望来到那不勒斯一个最主要的原因,便是在这支球队中的其他一些西班牙人的存在,这让他不至于过于孤单,阿尔比奥尔、卡列洪都会给他提供很好的的帮助。当然,另一方面自然也是被那不勒斯的足球所征服,据悉,贝伦格尔看了几场那不勒斯的录像之后已经被萨里的战术所吸引。根据《米兰体育报》透露,琼多利正在考虑与时间赛跑,希望球员本人可以在球队集中前来到那不勒斯报道。按照计划,

另一方面,在守门员的位置上,关于雷纳的事情,德劳伦蒂斯也自己给出了明确的回应,雷纳本人非常希望可以续约,不过德劳伦蒂斯也表示,“雷纳还有一年的合同,并不总是需要续约。”实际上,从琼多利在转会会场上的运作我们也能看出端倪,目前他们正在与曼城之间进行谈判,希望可以拿下球队门将格罗尼莫·鲁利。据悉,琼多利本人对于鲁利非常欣赏,这位阿根廷门将同样因为会西班牙语而并不会在这里感到孤单,目前俱乐部有意以租借加买断的方式引进这名阿根廷门将,但目前曼城方面对于这桩转会的态度也很明确,除非是强制买断,否则他们不会考虑那不勒斯选择性买断的条款。

与此同时,原本就在进行的和罗马方面关于马里奥·鲁伊的转会谈判目前有些停滞不前,由于罗马方面坚持不让价的原则,800万欧元也成为双方此笔转会继续进行的阻碍,毕竟在那不勒斯看来,上赛季因为伤病他并没有太多的出场机会,这个价格有些夸张。而德劳伦蒂斯那样一句“我们还处在转会市场的开始阶段,不必那么着急”显然是希望将这笔转会悬在半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