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昂队长即将加盟罗马 另一新援到队后先做手术

陈硕麟06-30 01:2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在送走萨拉赫之后,罗马也开始在补强方面有所动作,里昂队长戈纳隆来投,是红狼在这个夏天的一笔重要引援。

里昂今天刚从勒阿弗尔签下了年轻左后卫门迪,俱乐部主席奥拉斯伴随这位新援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在会上奥拉斯也谈到了戈纳隆的去留问题:“马克西姆今早已经去签约了,我们跟罗马达成了一致,两家俱乐部保持着良好的关系。”而之前戈纳隆的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也已经确认球员基本上会加盟罗马,在下周一这位球员就将接受俱乐部为他安排的体检,并完成整个签约环节。

戈纳隆出发前被媒体拍到

28岁的戈纳隆和里昂的合同将于2018年到期,罗马体育总监蒙奇也抓住时机把这位实力球员招致麾下。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戈纳隆的转会费为500万欧元,能用这样一个价钱淘到一名防守硬度高,意识出色的中场,红狼算做了一笔不错的买卖。而对于戈纳隆来说,他能收获今天的成就也属不易,在19岁的时候,因为细菌感染引发的败血症,戈纳隆险些需要截肢保住生命。在逃过一劫之后,法国人在足球道路上稳步前进,上赛季代表里昂出场45次,有1球3助攻入账,事实上戈纳隆过去几年的表现一直非常稳定。

在戈纳隆之前,前费耶诺德右后卫、荷兰国脚卡尔斯多普已经于周三加盟了罗马,不过这位球员在来到意大利之后被检查出膝盖有伤,为了不影响卡尔斯多普参与球队的季前准备,罗马将安排他进行手术。荷兰人将因此休息2到3个星期,如果恢复顺利,届时红狼前往美国踢季前热身赛戈纳隆应该能够赶上。

此外罗马一直有意回购小佩莱格里尼,在参加完欧青赛之后,这项转会也将进入最后确认的环节,意大利国青成员回归老东家基本上没有疑问,稍早前接受采访的时候佩莱格里尼自己也承认,本周五他的转会就将全部完成。佩莱格里尼的加盟将进一步强化罗马中场实力,在斯特罗曼、德罗西和纳因戈兰等人身边,小佩莱格里尼的进步幅度将变得更大。

小佩莱格里尼回归,另一名年轻球员热尔松的处境则没有那么乐观,由于在红狼得不到什么机会,有限时间里的表现也不算出色,巴西小将很难继续在罗马一线队占据一席之地。在今年1月热尔松本有机会加盟法甲里尔,但转会最后作罢,现在蒙奇正打算重新开始评估巴西人的未来。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